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娘遭婚鬧 助跑強壓倒地!她狠踹男下體2腳…氣哭了

2018/12/04 09: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娘遭婚鬧 助跑強壓倒地!她狠踹男下體2腳…氣哭了

大陸許多地區時常出現「婚鬧」習俗,但近年卻流於低俗,且愈來愈誇張!山東有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時,新娘在門口被4、5名男子推倒、強壓在地,氣得她一腳狠踹其中一名男子的下體,影片曝光後掀起議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事發於11月28日,山東蘭陵有一對新人結婚遭到婚鬧,穿紅色禮服的新娘被4、5名男子包圍住,一群人直接將她壓倒在地,有些人甚至跳起來助跑,其他賓客有些在一旁嘻笑,有些人甚至上前幫忙「助興」,完全沒有人上前制止。

 

▼新娘遭婚鬧。(圖/翻攝自微博)

 

新娘相當氣憤,不斷掙扎後爬起來,狠狠踹了其中一名男子的下體,第一腳沒踹中,於是她又補了一腳,對方下意識擋住重要部位,不敢再向前,但其他男子仍繼續胡鬧,再度將新娘壓倒在地,她起身後賞了其中一名男子2巴掌,氣不過的新娘,想要對這群玩過頭的男子們反擊,但卻被親友拉住,只好作罷。事後,新娘的朋友為她抱不平,認為結婚本來是高興的事,但幾名男子的行為太過分,讓新娘子差點哭了。

 

▼眾人將新娘強壓在地。(圖/翻攝自微博)

 

畫面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明明想美美的,結果都被搞得很狼狽,有毒」、「怎麼這麼低俗」、「踹輕了,真的輕了」、「雖說鬧婚是為了高興、熱鬧,但凡事適可而止,太過火就俗氣了」、「此刻新郎在哪裡?」、「結婚是大喜,卻變成了淚流滿面的狼狽樣」、「真是不明白這樣子有什麼意義呢?這個活動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事實上,河北省秦皇島市前陣子一對新人結婚,也出現低俗鬧婚,新郎和新娘一下車,眾人便拿著滅火器對2人狂噴,現場煙霧瀰漫,宛如電影中爆炸現場。一名男子不滿眾人如此胡鬧,衝上前要理論,但立刻被人攔下,脫序行徑讓人傻眼。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往下看更多】
修蛋幾勒!新郎結婚小三穿婚紗來亂 親友團嗨翻…正宮冷眼看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結婚 婚禮 婚鬧 低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