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頑皮燒裙子!3歲女童「瞬間變火球」 狂燒30分鐘

2018/12/03 09: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童頑皮燒裙子!3歲女童「瞬間變火球」 狂燒30分鐘

大陸福建日前有一名3歲女童到鄰居家玩時,被對方家中的小男孩用打火機燒裙子,導致她瞬間變成火球,燒了30分鐘才被大人發現,緊急送醫治療後,頭部跟脖子更因過度灼傷而黏在一起,讓家長看了心如刀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意外發生在福建省泉州市,一名女童9月10日時到鄰居家玩,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女童走進鄰居家後,過了不久便全身著火逃命,鄰居家的男童隨後也跟著跑出來,手上還拿著粉紅色打火機,疑似是男童利用這把打火機燒了女童的裙子。

 

女童的阿姨透露,當時家人以為孩子只是平常嬉鬧,所以直到女童尖叫了30分鐘才發現不對勁,然而,因為燃燒時間過久,女童的喉嚨幾乎被燒到融化,頭部及脖子也黏在一起,住在重症監護室兩個多月,傷勢非常嚴重,而女童的媽媽只是盡心盡力地照顧女童,一點怨言也沒有。

 

▼(圖/翻攝自《梨視頻》)

 

 

 

對於整起事件,男童的爸爸表示,他們沒有看見發生甚麼事,因為當時沒有任何大人在現場,而他2個月來也陸續支出2、3萬人民幣(約9萬至13萬元新台幣)的醫藥費,「我們現在經濟能力有限」,後續將交由法院審理。

 

對於男童爸爸的說法,女童的阿姨十分不滿,因為男童爸爸還曾對他們稱「女童可能是自己點火的」,但女童身上的火勢從背後開始燒,3歲小孩根本不可能把手伸到背後點火,且男童跑出來時手上還拿著打火機。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網友看了影片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男童家長拒絕賠償來有良心嗎?小孩長大怎麼做人」、「鄰居爸爸說話太不要臉了」、「鄰居太令人生氣了」、「孩子就是拿著打火機啊!還想逃避責任」。

 

也有網友心疼地說:「孩子一定要堅強」、「看到孩子身後那團火,恨不得能衝進影片裡幫她滅掉」、「我去醫院看過她,那種心情不懂表達,試想如果一個大人被火燒半小時的絕境,更何況一小孩,她以後的路還很長,這輩子就這樣了,等以後她懂事該怎麼面對自己」。

 

影片傳送門

 

●東森新聞關心您,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惡質!白目兒一槍直射噴霧罐…老爸慘變人肉火球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