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勒住快窒息…女友舉槍射爆 家暴男斷氣前吐一句話

2018/12/01 12: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遭勒住快窒息…女友舉槍射爆 家暴男斷氣前吐一句話

究竟這是一樁謀殺案,還是背後另有隱情?美國德州一名58歲男子亞伍德(Larry Atwood)去(2017)年10月慘遭71歲的女友泰勒(Elizabeth Talyor)開槍攻擊,而躺在血泊中的亞伍德斷氣前曾吐出一句話,直指對他開槍的人就是泰勒。該案件近日再度開庭審理,並公開了這段事發當時慘不忍睹的血淋淋畫面。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影片中穿著襯衫的亞伍德滿身是血,在高速公路上向多名目擊者尋求幫助,,不斷喊著:「救我!救我!」當他被問及是誰開槍射殺他時,亞伍德用盡全身最後的力氣,緩緩說道,「她射我…伊莉莎白‧泰勒」,接著又說出泰勒的居住地點,雖然他馬上被送往醫院急救,最後仍不幸身亡。

 

▼(圖/翻攝自《太陽報》

 

不過,泰勒則聲稱自己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透露時常受到亞伍德家暴,而事發當時,2人在車上發生爭執,過程中亞伍德不斷抓住她的手臂、扯她的頭髮,並試圖在車子即將開上高速公路時讓她窒息,此時,趁機掙脫的泰勒,從錢包內抓起了一把左輪手槍,接著向男友吆喝,「你再過來我就要開槍囉!讓你這一輩子都沒辦法打我」,但泰勒強調,當她要開槍射擊亞伍德時,並沒有把槍對准他,不過在2人扭打的過程中,亞伍德抓住了她的手臂,最後被打中腹部,瞬間血流不止。

 

▼(圖/翻攝自《Dailymail》《太陽報》

 

事後,泰勒逃離案發現場,開車到兒子華特斯(David Walters)的家。兒子在法庭上也幫泰勒作證表示,他當時看到媽媽的臉上鼻青臉腫。目前該案仍在審理階段中,但泰勒至今仍否認罪刑,最後恐怕面臨終身監禁的刑責。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每天加3滴 蛇蠍妻用「9滴眼藥水」殺夫…鄰居嚇壞:她是好妻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