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次900元!失業男專攻富家女「接到軟」 她:超讚的

2018/12/01 09: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次900元!失業男專攻富家女「接到軟」 她:超讚的

隨著時代觀念的蛻變,為了替慾望找個出口早已不再是男性的專利,部分女性也選擇開始找男妓享受身體的親密接觸,同時填補心靈上的愛意。烏干達1名27歲男子祖魯卡(Paul Zuluka)到南非找工作,無奈卻一直處於待業狀態,逼不得已只好投身男妓,不料卻因此工作量滿檔,差點讓他體力快負荷不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祖魯卡無奈一直處於待業狀態,逼不得已只好投身男妓。(示意圖/Pixabay)

 

「我幫助女性保持關係,減輕壓力」,據《Daily Sun》報導,祖魯卡從今(2018)9月開始當男妓,沒想到生意興隆的他,偶爾還會接到男人客人的電話,但他目前只願意提供女性服務。祖魯卡自豪地表示,「這是我有過的最好的主意,我很擅長並喜歡性愛。同時享受為自己喜歡的事情賺錢的每一刻」。

 

▼祖魯卡工作量滿檔,差點讓他體力快負荷不了。(圖/《Daily Sun》、Pixabay)

 

據了解,祖魯卡的收費是1次400南非蘭特(約900元新台幣),包一天24小時的話是2000南非蘭特(約4500元新台幣),而且主要客戶群都是住在南非富有區桑頓(Sandton)的富家女,其中一名女客戶對於祖魯卡的服務更是讚不絕口,「祖魯卡超讚的,我們不是情侶的關係,所以沒有壓力,而且我有自己經營的生意,有足夠的錢讓他來滿足我」;而另一名女子則表示,因為男朋友沒辦法滿足她,所以只能尋求祖魯卡的服務,才能讓她得以維持和男友的情侶關係。

 

(封面圖/Pixabay、《Daily Sun》)

 

 

【往下看更多】
曾騙女接客67次!渣男不給皮肉錢 14歲少女慘掛急診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妓 Paul Zuluka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