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紐西蘭驚見外星遺骸?詭異生物「密麻尖牙」嚇壞民眾

2018/11/30 15: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紐西蘭驚見外星遺骸?詭異生物「密麻尖牙」嚇壞民眾

外星人遺骸?紐西蘭基督城(Christchurch),一名當地居民瑪莉(Hanna Mary)發現一具神秘的遺骸,它的模樣怪異,引起附近民眾討論,他們一度以為遺骸是外星生物,就連專門製作動物標本的專家,都無法辨別出這是什麼生物。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https://goo.gl/Ui51Xe

 

根據外媒報導,本月24日,風暴剛過境,瑪莉和她的母親到海邊散步,本打算整理因被肆虐而充滿垃圾的沙灘,卻意外發現詭異的生物遺骸,這個生物有2條細長的腿及尖銳的角,還有條長長的尾巴,和帶有翅膀的爪子,它張開大口,露出密麻的尖牙,彷彿下一秒就會將人吞下,令人毛骨悚然。

 

▼(示意圖/pixabay)

 

瑪莉母女倆決定將遺骸交給製作動物標本的人來鑑定,希望能夠辨識出生物的生份,但連專家也不知道這究竟是什麼生物,瑪莉只好將照片上傳到網路,向網友們求救,有不少人都被遺骸的恐怖模樣給嚇壞,但也有專業的網友一致認為,這是來自深海的「鰩魚(skate fish)」。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家海水及大氣層研究中心(NIWA)的法蘭西斯博士(Dr Malcolm Francis)透露,這具奇怪的遺骸,其實是雄性的紐西蘭斑鰩(New Zealand rough skate),學名為Dipturus nasutus,他透過遺骸的翼刺來判斷斑鰩的性別,只有雄性具有翼刺,他表示這種魚有軟骨,也有附著在頭部的盤狀胸鰭,身上的刺沒有毒性,和同為深海魚的光線魚一樣,翅膀常會被吃掉。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僅15公分長…智利驚見「外星人」?竟是侏儒症女嬰!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