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模嫁大馬蘇丹!新王后實境秀「水中激戰」畫面曝光

2018/11/30 10: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辣模嫁大馬蘇丹!新王后實境秀「水中激戰」畫面曝光

馬來西亞吉蘭丹州最高元首(蘇丹)穆罕默德五世,日前和小24歲的俄羅斯模特兒沃沃迪娜(Oksana Voevodina)完婚,沃沃迪娜感動透露自己找到了「真愛」,但成為馬來西亞王后,她過去的私生活也被放大檢視,瘋狂的陳年往事遭挖出,包括5年前參加實境秀的性愛片段,也再次在網路瘋傳。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https://goo.gl/Ui51Xe

 

▼(圖/翻攝自Oksana Voevodina臉書)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2013年的真人實境秀「墨西哥假期2」(Holidays in Mexico2),是在俄羅斯演員佛里斯可(Zhanna Friske)的私人豪宅拍攝,製作人聚集11名年輕男女,互相培養感情,和其他參賽者競爭,其中一名女生戴吉列娃(Ksenia Dyagileva)被指就是大馬王后沃沃迪娜。

 

▼(圖/翻攝自《太陽報》)

 

戴吉列娃在節目中十分大膽,不但第一次約會就和男參賽者在水中激戰,之後也和另一名參賽者在床上翻雲覆雨,瘋狂的行徑甚至讓其他參賽者表示,「現在沒人敢接近她」,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戴吉列娃的身形、長相以及學歷背景,都和沃沃迪娜一模一樣,2人的社群網站也張貼了相同的照片,向節目組求證後,他們也證實這個消息。

 

▼(圖/翻攝自《太陽報》)

 

沃沃迪娜是2015年的莫斯科小姐,她曾透露有個服裝設計師的夢想,由於父親是整型外科醫師,沃沃迪娜從小就生活富裕,母親在年輕時也是選美皇后,她在大學時在發現自己出色的外表十分吃香,因此決定要好好發揮優點,「大家時常關注我,而不是那些過高或過胖的女孩。」

 

▼(圖/翻攝自Oksana Voevodina臉書)

 

為了嫁給穆罕默德五世,沃沃迪娜一改過往脫序高調的作風,今(2018)年4月為丈夫改信伊斯蘭教,在婚禮上不但滴酒不沾,所有食物也均為清真食品,年僅25歲的沃沃迪娜坦言,認為自己找到了真愛。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俄辣模相信真愛!嫁大24歲國王成大馬王后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