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肚子脹大以為懷多胞胎…檢查後發現「驚人真相」

2018/11/29 2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肚子脹大以為懷多胞胎…檢查後發現「驚人真相」

以為是懷孕!英國一名28歲女子4年前身體開始出現發福狀況,加上肚子異常腫大,讓她一直以為自己懷孕了,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女子多次驗孕都顯示沒中獎,直到某天她突然暈倒送醫,經超音波檢查才發現,肚子裡竟是一顆25公分厚的巨型囊腫,手術後取出重達26公斤,相當於7名嬰兒的重量。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凱莉(Keely Favell)自2014年起,身體開始不斷發福,腹部也一天比一天大,起初,她和伴侶傑米(Jamie Gibbins)都認為是懷孕了,但經過幾次驗孕都顯示沒有懷孕,直到2016年夏天某日,凱莉在辦公室突然暈倒被送往醫院,並進行了一次血液測試,但報告中仍顯示沒有懷孕的跡象,於是她聽從醫師建議進行超音波檢查,結果竟發現她的腹腔內有一個被液體包圍住的巨型囊腫,且厚達25公分。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太陽報)

 

隨後,凱莉被轉診到婦科,並被告知這個囊腫是一個卵巢腫瘤,唯一能做的就是進行手術切除,且醫生還研判她的體內可能不只一個,不排除還有別顆附著在其他器官上的可能性。經過1個月的等待,凱莉終於要進行手術時,肚子比起檢查時又多出了5英吋(約12.7公分),醫生最後花了一小時的時間,從她的腹部取出了重達26公斤的巨型腫瘤,以一個新生兒平均體重約7磅(約3.18公斤)計算,凱莉等於體內有7個嬰兒,相當驚人。

 

▼(圖/翻攝自太陽報)

 

手術後,凱莉的腹部留下長達30公分的疤痕,整個人瘦了3分之一,且在手術過程中失去了她的右卵巢,但她很開心自已恢復原本身形,也沒有其他併發症,還保有生育能力,在經過4天休養後就順利出院返家了。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以為懷孕8個月!女子肚藏「30公分大囊腫」…6周胎兒慘遭壓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