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出軌...「小三是親生女」 她成全卻險遭女兒撞死

2018/11/29 19: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老公出軌...「小三是親生女」 她成全卻險遭女兒撞死

本土劇的劇情竟然在真實生活中上演!英國瘋傳著這起「小三是親女兒」的案件,原來是近日BBC播出了紀錄年紀相差很多的情侶節目《Age Gap Love》,其中差了41歲,現年28歲與69歲的莎拉和大衛就是其中一對,但他們淒美的愛情故事隨後也遭到網友起底,竟爆出大衛原本是莎拉的繼父,引起外界一片譁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安瓦金斯臉書)

 

▼(圖/翻攝自Channel 5)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07年,當時大衛和莎拉的母親,43歲的安瓦金斯(Ann Watkins)仍有婚姻關係,大衛是安瓦金斯的第2任丈夫,莎拉則是大衛的繼女。安瓦金斯有段時間暫時離家,去照顧剛生產完的大女兒,但當她返家的時候,竟發現丈夫和16歲的女兒莎拉之間似乎有曖昧情愫,起因是莎拉總是要繼父開車載她,卻不願意給媽媽載,最後甚至連親朋好友都開玩笑說:「大衛和莎拉才像是一對老夫老妻!」

 

▼(圖/翻攝自Channel 5)

 

安瓦金斯驚覺事態不妙,隱忍了3個月,終於決定利用接送女兒的時間和她攤牌,但莎拉不從,還因此大發雷霆,事後莎拉憤而要繼父出面負責,表示:「你有24小時可以告訴她(安瓦金斯),不然我會自己跟她說」,大衛只好向安瓦金斯坦承,他和繼女之間已經有了超出父女關係的感情。

 

▼(圖/翻攝自Channel 5)

 

安瓦金斯雖不敢置信,但她毅然決然退出這段感情,成全女兒和丈夫,而莎拉也如願在18歲時跟大衛結婚,可惜當時沒有得到任何親戚的認可,令人出乎意料的是,這段不被祝福的婚姻至今已牽手走過10多年,莎拉和大衛仍十分相愛!

 

▼(圖/翻攝自Channel 5)

 

但莎拉和大衛過得越是幸福,對安瓦金斯來說就越是諷刺,據悉,安瓦金斯本來想要原諒莎拉,豈料,她去年在超市見到女兒時,女兒竟揚言要開車撞她,讓她忍不住感嘆:「莎拉已經變成我不認識的怪物了」。

 

(封面圖/翻攝自Channel 5)

 

 

【往下看更多】
孽緣?「一夜情老男人」竟成準公公…2人對視冏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本土劇 小三 出軌 女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