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染髮變異形!毀容慘變「燈泡頭」瀕死 真相嚇壞

2018/11/29 09:05 字級:
讀稿
正妹染髮變異形!毀容慘變「燈泡頭」瀕死 真相嚇壞

只是染個髮,怎麼變成異形?英國一名19歲少女愛時髦,自行買染劑後DIY染髮,不久後頭皮爆癢,甚至頭部腫脹1倍,最後變成宛如「燈泡」形狀的臉型,且呼吸困難瀕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Le Parisien  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女學生埃斯特爾(Estelle)在法國留學,日前想變換新外型,買了一款DIY染髮劑,她興沖沖將染膏塗抹在亮麗秀髮上,豈料樂極生悲,由於埃斯特爾對染髮劑中的化學物質「對苯二胺」(p-Phenylenediamine,簡稱PPD)過敏,下場超嚴重。

 

一開始,埃斯特爾覺得頭皮發癢,隨後頭頂腫脹,然而她卻沒緊急就醫,反而跑去藥局買抗組胺藥和乳膏,希望能緩解症狀,隔日後更驚人,埃斯特爾的前額劇烈腫起,眼皮宛如長了大水泡般,甚至顴骨以上的部位更是朝左右邊突出,她形容「腦袋就像一個燈泡」。

 

▼(圖/翻攝自Le Parisien  YouTube)

 

媽媽驚覺不妙,趕緊將女兒送去急診室,醫師開立抗組胺藥和皮質類固醇後,但症狀卻沒好轉,埃斯特爾回憶,當時有如「被困在罐子裡的感覺」,翌日去另一間醫院救治,路途中她發現舌頭也開始腫脹且呼吸困難,性命垂危,醫師檢查後,趕快注射腎上腺素,才埃斯特爾保住性命。

 

▼(圖/翻攝自Le Parisien  YouTube)

 

 

埃斯特爾從鬼門關前被救回,她心存感激,也坦承知道自己會對染劑過敏,當時染膏僅在皮膚測試30分鐘,沒乖乖等足48小時就魯莽染髮。事後埃斯特爾接受法媒《Le Parisien》採訪時,表示當下勉強還能看到東西,正在努力呼吸,希望把自己的慘痛經人,告誡大家「我幾乎死了,我不想讓其他人發生類似事情。

 

(封面圖/翻攝自Le Parisien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他用健身房毛巾卻腫成豬頭!網曝「超噁心清潔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