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色男廁所性侵7歲女童...錄30分鐘片 遭拳擊壯漢「一手爆頭」

2018/11/27 22: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色男廁所性侵7歲女童...錄30分鐘片 遭拳擊壯漢「一手爆頭」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日前發生一起54歲男子安東尼(Anthony Peter Sampieri)在舞蹈教室的廁所性侵一名7歲女童的案件,過程長達30分鐘,安東尼甚至將性侵的過程錄影,女童嚇到不停尖叫呼救,隔壁診所的牙醫史塔克(Jeffrey Stack)聽到呼喊聲後,與另一名45歲舞蹈班學生家尼克(Nicola Nick Gilio)衝進去幫忙,順利將安東尼逮捕歸案。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NSW Police Force)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隔壁診所的牙醫史塔克聽到女童的尖叫聲,立刻衝進舞蹈教室的廁所查看,竟看到性侵犯安東尼褲子已脫了一半,他氣得當場和安東尼打起來,隨後,另一45歲舞蹈班學生家尼克(Nicola Nick Gilio)也進入廁所幫忙,沒想到卻遭安東尼拿手術刀刺傷頸部與腹部倒地,家尼克忍住傷口的疼痛,憑著意志力走出舞蹈教室,在街上呼喊救命,許多目擊者見狀後趕緊報警,場面一度陷入混亂。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此時,獨自在廁所與安東尼打鬥的史塔克抓準時機,使盡全力往性侵犯臉上猛灌一拳,對方當場昏倒在地,事後遭警方逮捕歸案。事實上,史塔克不僅是一名牙醫,過去還是一位拳擊手,這次他英勇救女童的行為也受到大批網友讚賞。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調查後發現,安東尼是當地居民,並不認識7歲受害女童與女童家長,屬於隨機犯案,警方也表示:「安東尼把女童關在廁所裡30分鐘性侵,途中還拿出手機拍攝,行徑相當囂張。」另外,警察局長富勒(Mick Fuller)氣憤地說:「我現在首要任務就是讓被告坐牢坐到死為止。」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爆乳妹遭性侵活活玩死!渣男拍裸照炫耀 法官忍痛判2年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澳洲 廁所 性侵 女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