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人妻嗨到一半…老公回家了!小王全裸攀窗下場超慘

2018/11/27 09: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和人妻嗨到一半…老公回家了!小王全裸攀窗下場超慘

偷情怕被發現,竟連命都賭上!一名男子與人妻偷情時,對方丈夫疑似突然回家,男子竟裸身逃到窗外,懸掛在窗戶邊,最後體力不支不慎墜落,畫面全被拍了下來傳上網,引起網友熱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Live Leak》

 

《Live Leak》近日流傳一支10秒影片,標題為「小王赤裸懸掛窗邊」,內文寫道,人妻的老公無預警突然回家,因此影片中可以看見,全身赤裸的小王攀著窗框,屁股蛋全被看光光。

 

他一腳踩著固定在牆上的水管,另一隻腳卻無立足點,從背部肌肉看起來,他使出了渾身力量苦撐,最終卻還是體力不支,從約4層樓高處墜落而下,幸好他正下方剛好有個垃圾桶,他先是掉到垃圾桶上才彈落一旁,垃圾飛濺出灑滿他全身,一旁還有鄰居站著看好戲,場面十分狼狽。

 

▼(圖/翻攝自《Live Leak》)

 

▼(圖/翻攝自《Live Leak》)

 

▼小王先掉到垃圾桶上,才彈到一旁地面。(圖/翻攝自《Live Leak》)

 

影片貼出後,至今累積了上百多條留言,網友紛紛熱議,「人夫應該瘋狂重播這影片吧」、「被垃圾桶救了一命!就像電影一樣」、「他『墜入』愛河了嗎?」、「也有可能是老婆突然回家呀」、「學到了一課,要和住在一樓的女人偷情」。

 

偷情到一半急忙逃跑的案例不少,2015年中國大陸也曾有一名男子和已婚的女同事偷情,想不到2人「進行」到一半,女方的老公竟提前回家,小王急忙躲到陽台,未料竟不慎墜樓身亡。小王的父母還對夫妻倆提告,要求死亡賠償金,最後遭到法院駁回。

 

▼相關影片,若遭刪除請見諒。

 

(封面圖/翻攝自《Live Leak》;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偷吃人妻慾求不滿!小王被抓到劈腿…「寶貝」遭砍斷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