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忠謀彭斯APEC雙邊會談 總統感謝張忠謀努力

中央社 2018/11/18 11:2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張忠謀彭斯APEC雙邊會談 總統感謝張忠謀努力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APEC領袖代表張忠謀和美國副總統彭斯進行雙邊會談,討論如何持續提升台美關係,她要謝謝張忠謀的努力;這幾天,張忠謀也還會跟多位國家元首交流。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參加在巴布亞紐幾內亞舉行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企業領袖峰會,17日與領袖代表張忠謀會面。外媒報導,彭斯表示,會把台灣所提的台美自貿協定計畫帶回國。

 

蔡總統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走出去,一起拚外交!」

 

總統指出,代表她前往巴布亞紐幾內亞參加「APEC經濟領袖會議」的領袖代表張忠謀,在當地時間17日下午跟美國彭斯副總統(Mike Pence)進行雙邊會談,討論如何持續提升台美關係,她要謝謝張忠謀的努力。

 

總統表示,這幾天,張忠謀也還會跟多位國家元首交流,追求區域內的包容性成長,解決數位經濟帶來的挑戰,台灣願意和國際上的夥伴們一起來努力。(編輯:楊凱翔)1071118

 

▲總統蔡英文18日表示,APEC領袖代表張忠謀(左)跟美國副總統彭斯(右)進行雙邊會談,討論如何持續提升台美關係,她要謝謝張忠謀的努力。(封面圖/取自twitter.com/mofa_taiwan)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