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登山客遇難成乾屍!冰封59年驚人真相曝光

2018/11/15 10: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3登山客遇難成乾屍!冰封59年驚人真相曝光

靄靄白雪中,竟然冒出了冰封的骷髏頭和枯手!3名登山客挑戰墨西哥境內最高峰的火山奧里薩巴山(Pico de Orizaba)不幸喪命,遺體在山頂冰封長達59年,如今總算得以順利下山回家,也解開了在厚雪下,塵封多年的驚人秘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太陽報》

 

《太陽報》報導,其實這3名不幸罹難的登山客早在2015年就被人發現,但當時礙於地形險峻,加上天候惡劣,救援行動只好暫停。不過,當時搜救人員進行挖掘時,第一時間找到了一顆頭顱與一隻手,冰封乾屍經過風化後,僅剩皮包骨,以為是同一個人所有,但是進一步挖掘後竟發現是分屬於不同的2人,他們身穿的淡紅色衣服,至於肌肉內臟等部位幾乎所剩無幾。


▼(圖/翻攝自《太陽報》

搜索人員分析,2人在災難發生當下,很可能正相擁在一起。隨後不久,搜救人員又在同一地點又發現了第3人的遺體,研判3人是1959年發生山難而失蹤的登山客。

一名81歲的老登山客埃斯皮諾薩(Luis Espinosa)表示,這3人曾是他的登山隊友,但在59年前挑戰攀爬奧里薩巴山,卻遇上雪崩不幸罹難。埃斯皮諾薩也表示,他曾在2016年聘用了一支遠征隊伍,到山頂確認3名隊友的遺體位置,其中更透過一件襯衫以及一枚戒指,證實塵封在冰天雪地裡的遺體就是他的隊友們。

 

▼(圖/翻攝自《太陽報》

 

如今3人的遺體被陸續送下山,檢察官也正在進行DNA比對,確認3人身分。埃斯皮諾薩現在終於可以放下心中大石頭,並希望罹難的隊友們能早日安息。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俄女潛入危險地區…失蹤31年後成「冰封木乃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