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吃人妻慾求不滿!小王被抓到劈腿…「寶貝」遭砍斷

2018/11/14 20: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偷吃人妻慾求不滿!小王被抓到劈腿…「寶貝」遭砍斷

要讓他無慾升天!印度一名24歲人妻瞞著丈夫和小王偷情,沒想到小王有了她還慾求不滿,背著她和其他女人調情,人妻得知後妒火中燒,便設局將小王約出來,和友人趁小王熟睡時,用菜刀砍下他的生殖器,並扔到田裡,小王雖然送醫後成功撿回一命,但無法保證能恢復「正常功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withinnigeria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24歲的帕特拉(Kamla Patra)雖然已婚,卻和25歲的納亞克(Rajendra Nayak)有地下情,但帕特拉卻無意間得知納亞克和其他女人調情,她無法接受納亞克移情別戀,忌妒心讓她決定展開報復,帕特拉日前以買車為誘因,故意邀納亞克到自己家,並表示要給他1萬元盧比(約新台幣4200元)來買車,帕特拉心中存著一絲希望,決定先和納亞克談判。

 

▼(圖/翻攝自withinnigeria)

 

但最後談判破局,帕特拉便趁納亞克到房間睡覺後,和友人拿出準備好的菜刀,手起刀落,當場砍下納亞克的陰莖,納亞克嚇得逃到屋外,驚動鄰居報警,送醫後撿回一條命。納亞克向警方供稱,他因為和別的女生講電話,才激起帕特拉的嫉妒心,更說,對方不但砍下他的生殖器,還要他的命,把他往死裡掐,目前當地警方已逮捕帕特拉,也找回納亞克的陰莖,但仍不確定他是否成功接回陰莖或是回覆原本的功能。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withinnigeria

 

【往下看更多】
酒後亂性染愛滋!男被醫生硬切下體 術後改口:弄錯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