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柬埔寨神童會15種語言!有望赴北京站上舞台成歌手

2018/11/14 16: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柬埔寨神童會15種語言!有望赴北京站上舞台成歌手

一名會說15種語言的柬埔寨神童在網路掀起旋風,他從遊客身上學習各種語言,能夠進行生活對話,而他小小年紀就得上街賣紀念品賺錢,讓許多人心疼不已。近來傳出中國大陸一家電視台想邀請他和弟弟上節目,更有製作人想給他機會成為歌手,讓小男童的未來充滿各種可能。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Venus Gwc臉書)

 

馬來西亞女遊客「Venus Gwc」到柬埔寨旅遊,意外發現這名兜售紀念品的男童是語言天才,便拍下影片紀錄,男童在影片中秀出廣東話、日文、法文、中文、泰文、德文、西班牙文、馬來西亞語、菲律賓語9種語言,還大展歌喉,改編大陸流行歌曲《我們不一樣》,讓人為之驚艷。

 

▼Venus Gwc拍下男童的影片,在網路掀起討論。(圖/翻攝自Let's Go Somewhere

 

3分多鐘的影片PO上網後,在網路瘋傳,網友都對男童的天賦讚嘆不已,還有人到男童家採訪,得知就讀9年級的他夢想著到中國大陸北京念大學,而他還有個5年級的弟弟,也具有語言天分,2人都是利用下午放學時間賣東西貼補家用。

 

▼(圖/翻攝自Venus Gwc臉書)

 

▼(圖/翻攝自Let's Go Somewhere)

 

根據《星洲網》報導,這名14歲男童叫作塔信(Thaksin),總共會15種語言,他11歲的弟弟杜帝亞(Tol Tithyya)也會11種語言,有網友表示,自己2年前就遇過塔信,塔信的父親以畫畫為生。

 

柬埔寨紅十字會12日送上金錢與食物幫助男童一家,讓兄弟倆得以繼續上學,當地的慈善機構也帶他和弟弟到玩具店挑選玩具。而兄弟倆對中文特別感興趣,中國大陸一家電視台得知後,有意邀請他們一家人到北京,且願意負擔住宿和交通費用。此外,據傳中國大陸還有製作人想給塔信站上舞台的機會,願意栽培他成為歌手。

 

▼紅十字會送給塔信一家食物和金錢。(圖/翻攝自《星洲網》)

 

▼赤腳柬埔寨童10語言切換叫賣 願望:想到北京讀書

 

 

 

 

(封面圖/翻攝自Let's Go Somewhere

 

 

【往下看更多】
學霸後代!5歲男童年讀500本原文書…逆天履歷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