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揪2男酒吧狂歡 昏迷遭丟包30小時…沙發暴斃

2018/11/10 14: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正妹揪2男酒吧狂歡 昏迷遭丟包30小時…沙發暴斃

若是不那麼冷漠,或許能夠救人一命!一名英國女子蒂爾尼(Stacey Tierney),2016年到澳洲去留學,期間她邀2名男子在酒吧狂歡,不料卻突然昏倒,當場嚇壞另外2人,他們留下昏迷的蒂爾尼倒臥在沙發上就落荒而逃,直到隔天酒吧老闆上班,才發現蒂爾尼早已失去呼吸心跳。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Stacey Tierney臉書)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蒂爾尼2016年到澳洲留學學習護理相關課程,利用課餘時間到酒吧打工,12月18日凌晨3時左右,酒吧要打烊了,蒂爾尼便直接邀2名男子喬瑟夫(Joseph Berhe)和湯瑪士(Tomas Mesfun)在包廂內狂歡,不料派對才剛開始沒多久,蒂爾尼就突然陷入昏迷。

 

▼(圖/翻攝自Stacey Tierney臉書)

 

喬瑟夫和湯瑪士見狀,驚慌失措地逃離現場,事隔1天才傳訊給酒吧老闆,「蒂爾尼好像昏倒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等,直到13個小時後,19日上午11時43分左右,老闆開店發現蒂爾尼還躺在包廂沙發上,且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連忙報警處理。

 

▼(圖/翻攝自Stacey Tierney臉書)

 

澳洲警方透露,現場沒有明顯的他殺痕跡,喬瑟夫和湯瑪士也供稱,蒂爾尼昏倒後他們就離開了,3人沒睡在一起,不知道後來發生了甚麼事,因此警方也就沒將2人逮捕,而驗屍報告指出,蒂爾尼是死於用藥過量,法醫在她的體內檢驗出大量的快樂丸、海洛因以及古柯鹼等多種藥物,疑似嗑藥又飲酒才會突然暴斃。

 

▼(圖/翻攝自Stacey Tierney臉書)

 

蒂爾尼的確切死亡時間大約在19日凌晨5時30分,也就是說事發後,是因為喬瑟夫和湯瑪士丟下不省人事的蒂爾尼,才會讓她獨自一人慢慢死去,令人不勝唏噓。

 

(封面圖/翻攝自Stacey Tierney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中少女嗑藥找樂子 遭變態男性侵整夜…拍裸照炫床技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