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年沒出門!日男只能「筆談」 伴母屍兩周被發現

2018/11/09 17: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40年沒出門!日男只能「筆談」 伴母屍兩周被發現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一名49歲的男子長達40年足不出戶,連附近鄰居都不曾看過他,也因長期未與人群接觸,男子早已失去說話的能力。而他的妹妹4日到家中探望,赫然發現母親已經死亡,但男子卻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遺體,就這樣拿棉被裹屍,伴屍生活長達半個月。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日本新聞網)

一頭亂髮、低頭不語,日本橫濱這名49歲的男子中元勝,從9歲開始就天天宅在家,足不出戶長達40年,期間甚至沒和外界有過任何交流。從小都由母親打理一切,但中元勝76歲的母親,今年10月在家中身亡。

 

ANN記者:「無業的嫌疑犯,疑似將上個月中旬,因病過世於橫濱金澤家中的母親遺體放置在家中。」

 

▼(圖/Pixabay)

 

中元勝從小就當宅男,鄰居甚至都不知道他的存在,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中元勝在母親過世後,他把遺體直接就放在家中。直到這個月4日妹妹來訪,才發現媽媽早已死亡。

 

當地警方指出,中元勝母親疑似患病身亡倒臥在家中廚房,不知如何是好的他,只能先用棉被包裹母親屍身,伴屍長達半個月。

 

ANN記者:「根據警方表示,嫌疑犯從小學時期開始就長達40年都待在家裡,搜查人員的調查則是以筆談進行。」

 

▼(圖/Pixabay)

目前警方將中元勝依棄屍罪逮捕,但最令人大感震驚的是長年未說過話的中元勝,竟已失去語言表達的能力,只能透過書寫回答問題,警方只能採取「筆談」的方式,對中元勝進行偵訊。

 

(封面圖/翻攝自日本新聞網)


 

【往下看更多】
伴屍2月長蛆!死者曾當乩童…靈魂出竅暫時出去遊玩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