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灘島剛再開放 扒手性工作者全出籠

中央社 2018/11/07 17:0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長灘島剛再開放 扒手性工作者全出籠

菲律賓著名觀光景點長灘島(Boracay)才剛重新開放不到兩個星期,扒手、性工作者等不法分子就已紛紛出籠,已傳多人受害。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長灘島警方說,長灘島開放以來,包括變性人在內的性工作者及扒手,對前去旅遊、放鬆的觀光客造成許多困擾,特別是外籍人士。

 

警方說,一名荷蘭籍遊客前天深夜遇到一名男變性人兜售性服務,荷蘭人雖然拒絕,卻在對方糾纏之際被扒走2100披索(約為新台幣1345元),發現時已追趕不及。

 

次日,受害荷蘭人在沙灘上見到這名男變性人,於是衝上前去將她扭送警察局。

 

此外,長灘島警方4日也逮捕3名偷竊嫌犯,3嫌最年輕者才17歲。監視器影片顯示,他們除了在一家商店偷竊商品之外,還從收銀機裏取走1000披索的財物。

 

長灘島位於菲律賓中部,以長達4公里的細長「麵粉白沙灘」馳名,近年來因人口及遊客暴增導致環境惡化,菲律賓總統怒斥為「化糞池」,相關政府部門封島整頓6個月,10月26日開始第一階段的開門迎賓。

 

但在重新開放的同一天,就有一名義大利籍遊客被扒走錢包,內有1萬5000披索、60美元及多張信用卡。

 

長灘島警方根據監視器在沙灘逮捕兩名菲籍嫌犯,還在其中一人身上搜出一把左輪手槍。

 

除了這些警方登記的案件之外,一些遊客也在網路敘述自己被扒的經驗,臉友Llenos Arl就附上翻錄自監視器的影片,一名白色上衣男子用手上披著的夾克掩飾作案,竊得一支手機和多張信用卡。

 

為遏阻不法分子在島上犯案,菲國警方在長灘島開島當天即已部署多達400名荷槍警察,但仍然無法完全杜絕扒竊事件,警方承諾加強維持治安的措施。

 

警方資料顯示,長灘島封島後的第一個月,全島只記錄11宗犯罪事件,較前一年同期,也就是封島之前,銳減88.84%。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