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7KG胖妹遭霸凌!一年成功鏟肉變「豪乳正妹」

2018/11/07 09: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27KG胖妹遭霸凌!一年成功鏟肉變「豪乳正妹」

胖子都是潛力股!澳洲一名女子喬西(Josie Desgrand),16歲時體重就達到127公斤,雖然嘗試過減肥,卻沒有任何效果,因而喪失自信,開始暴飲暴食,也因為身材的關係,使得她在青少年時期遭受霸凌,直到去(2017)年某一天,她下定決心減肥,除了改變飲食,並開始進行健身計畫,終於在一年內瘦到63公斤,身材變苗條但上圍仍豐滿,成功變身「豪乳正妹」。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喬西因為身材肥胖,曾遭到霸凌。(圖/翻攝自Josie Desgrand IG

 

喬西接受美國《boredpanda》網站,她透露過去總陷入減肥失敗難過,進而暴飲暴食的無限循環中,因而對自己沒自信,「我討厭我自己和看起來的樣子,我沒有任何朋友,而且我也不喜歡到公共場所」,直到某天她決定做出改變。喬西走進房間,脫掉內衣站在鏡子前,告訴自己;「不要再胖下去了」,她拍下各個角度的照片,並用捲尺紀錄各部位的尺寸,以便能隨時檢視身體每一處變化,「無論這個變化多小」。

 

▼喬西透過改變飲食和運動,成功瘦下來。(圖/翻攝自Josie Desgrand IG)

 

 

一開始,喬西先是改變飲食,採用低碳水化合物無糖飲食,並每天增加喝水量,她坦言前2周非常困難,但現在變得很容易。之後連家人也一起加入減肥計畫,爸媽會陪她騎腳踏車、跑步,她因而減到90公斤,後來她開始到健身房訓練,還透過IG分享自己的飲食和瘦身進度,因此累積不少粉絲,粉絲的鼓勵成為她持續減肥的動力,而她每天晚上會花1小時,來回答大家對於減肥的相關問題。

 

▼喬西現在剩63公斤。(圖/翻攝自Josie Desgrand IG)

 

 

經過一年的努力,喬西減掉了一半的體重,目前體重剩63公斤,她很開心現在穿得下禮服,而且身材勻稱,她還透露未來計畫出書分享自己的減肥故事,「我想成為幫助別人重新振作的動力,因為每個人都應該像我現在一樣快樂」。喬西的媽媽表示,她很高興女兒找到改變生活的方法,「這不僅是她身體的變化,更改變了她的生活」。

 

 

【往下看更多】
100kg女被劈腿…2年後超正!她狠嗆:現在是我挑男人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減肥 瘦身 霸凌 正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