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0kg女被劈腿…2年後超正!她狠嗆:現在是我挑男人

2018/11/03 17: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00kg女被劈腿…2年後超正!她狠嗆:現在是我挑男人

南韓網紅Jini身材火辣,在IG上吸引超過12萬粉絲,但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卻有個令人心疼的小故事!原來她過去是個體重高達100公斤的小胖妹,因為被當時的男朋友劈腿,還被酸:「照照鏡子吧你!」讓他痛下決心減肥,最後只花2年就瘦到剩下50公斤,是當初體重的一半,霸氣表示:「現在是我挑男人!」

 

▲▼(圖/翻攝自Jini IG


Jini在學生時代因為喜歡吃炸雞,每週至少會吃一次,再加上當時不愛運動,身材極速橫向發展,一度胖到100公斤,當時的男友劈腿被她發現,對方竟然還羞辱她:「照照鏡子吧你!」讓她痛下決心減肥。Jini表示,雖然試過很多方法,但飲食搭配運動才是最有效果的,她也不吝於在IG上分享瘦身菜單,早上通常都會吃水果、中午到下午這段時間吃半碗飯及青菜,晚餐挑選沙拉及蛋白質,此外她也建議想要減肥的人可以多吃低脂雞胸肉和地瓜,對減肥很有幫助。

▼(圖/翻攝自Jini IG


除了飲食之外,Jini也要求自己一天至少要喝3000至5000cc的水,她認為不一定要餓肚子,少量多餐也是很好的方式,運動則是可以以多走路、不要久坐等運動方式,加速身體新陳代謝。她還自創「333運動法」,是指2種無氧運動+1種有氧運動,每一組做三次,並建議交替重訓及有氧並行,這樣的效果會更為明顯。

 

▲▼(圖/翻攝自Jini IG

 

減肥成功後,Jini搭配上打扮及妝容,變成了一個大美人,雖然一度被謠傳是動抽脂手術,但她強調都是靠運動變身,更大方秀出自己的身體變化照,證明好身材都是靠自己努力得來。而當初劈腿的前男友竟然厚臉皮回頭要求復合,說出「我還是最愛你」的這種謊話,她也是霸氣回嗆:「現在是我來挑男人!」認為現在的自己過得更好,也擺脫過去沒有自信的自己。

 

(封面圖/翻攝自Jini IG

 

 

【往下看更多】
花5年…醜小鴨變性感網美!網見對比照全跪了:超勵志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