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坦承藥檢未過 莎拉波娃陷禁藥風波

2016/03/08 22:03 字級:
坦承藥檢未過 莎拉波娃陷禁藥風波

●(圖/Mail Online)

今天最讓人震驚的體壇消息,就是「網壇甜心」莎拉波娃宣布她沒有通過澳洲公開賽的藥物檢測,本月12號起面臨禁賽處分。她表示過去十年來一直服用一種心臟病藥物,並沒注意到這藥物在今年1月份,已經被世界反禁藥組織列為禁藥;現在不但Nike宣布暫停合作,莎拉波娃能否參加法網和溫布頓,甚至是巴西奧運也都是未知數,而她的女神形象和網壇生涯也將染上汙點。

黑色襯衫、神情嚴肅,網壇名將莎拉波娃語出驚人,俄羅斯網球名將莎拉波娃:「我沒有通過澳網公開賽的藥物檢測,我沒有通過檢測,而我也要負起全部責任。」原本媒體以為近年狀況不佳的28歲球后,可能要宣布退休,沒想到卻自爆藥檢未過,俄羅斯網球名將莎拉波娃:「我犯了滔天大錯,我讓粉絲們失望,讓這體壇失望。」

莎拉波娃表示,因為對抗心律不整、糖尿病,過去十年來一直服用「Meldonium」這款藥物,它能治療心肌缺血,活化中樞神經,但被認為會增強運動員戰力,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今年起增列入禁藥名單也曾通知莎拉波娃。澳洲電視台記者:「她也承認自己並沒有打開附件,仔細看這份禁藥清單。」外型出眾的莎拉波娃,8歲移居美國佛州,2004年以新秀之姿擊敗小威廉絲拿下溫網冠軍,更是五座大滿貫女子單打冠軍得主。2015年收入將近3千萬美金,合台幣約9.7億,多半來自廣告代言,但現在風波未平,Nike率先宣布暫停合作,代言損失相當可觀。

這位網球甜心除了以「獅吼功」聞名,情史也很豐富,18歲生日趴時據傳和魔力紅主唱「亞當」搭上線,之後曾和美國電視圈富二代熱戀,與前湖人隊球星「沙夏」更是愛得高調,2012年底本要步入禮堂,可惜兩人拼事業聚少離多沒能修成正果。俄羅斯網球名將莎拉波娃:「我不想就這樣結束網壇生涯,我衷心希望還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打球。」國際網球總會宣布,莎拉波娃從12號起遭禁賽,外界除了擔心她無法參加法網和溫布頓,俄國網球聯盟更疾呼仍希望由她代表俄國出征里約奧運「網壇女神」形象幻滅,也讓她傲人體壇生涯蒙上陰影。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