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女「輪流懷孕」共孕育新生命 想要再生一胎!

2018/10/30 15: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女「輪流懷孕」共孕育新生命 想要再生一胎!

2位媽媽懷1個孩子?美國德州有一對同志情侶,28歲的布莉絲(Bliss Coulter)及36歲的艾希莉(Ashleigh Coulter)一直希望能有屬於2人自己的孩子,因此選擇使用最新的人工受精技術「輪流」懷孕,一起孕育生下健康的寶寶,現在孩子已經5個月大,她們也計畫用這種方式再生一胎。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Ashleigh Coulter的臉書)

 

布莉絲和艾希莉6年前認識,立刻陷入愛河,2人在2015年6月結婚,儘管雙方都是女孩,她們還是很想擁有自己的孩子,一次機緣她們在朋友的介紹下,和生育專家杜迪(Kathy Doody)接觸,意外得知只要運用最新的人工受孕方法Effortless Reciprocal IVF,2人就可以共同孕育一名小孩。

 

▼(圖/翻攝自Ashleigh Coulter的臉書)

 

在布莉絲和艾希莉決定大膽採用這個方式後,醫生先將布莉絲的卵子和精子放入INVOcell膠囊,再將膠囊放入布莉絲的子宮內,讓受精卵在母體中長成胚胎,5天後再將胚胎轉放到艾希莉子宮,由艾希莉孕育嬰兒9個月,直到孩子出生,如此一來,2人都體驗到了當孕婦的感覺,也都對孩子盡了一份力。

 

▼(圖/翻攝自Ashleigh Coulter的臉書)

 

艾希莉於今年6月順利產下男嬰史戴森(Stetson),寶寶順利長大,目前已經5個月了,艾希莉欣慰地透露,「布莉森懷了他5天,我則是9個月,這個經驗對我們來說都非常特別,2個人都有機會參與其中。」她們還計畫未來用同種方法再生一胎,杜迪博士表示,這種方式不但適合同性伴侶,對異性夫婦來說也是更輕鬆的選擇。

 

▼(圖/翻攝自Ashleigh Coulter的臉書)

 

由於Effortless Reciprocal IVF是用母體取代傳統孵化器,費用只有傳統人工受孕的一半,只要花費8000美元(約台幣24萬元),而傳統的方法費用高達3萬美元(約台幣92萬元),因此不少伴侶都開始選擇這種方式。

 

(封面圖/翻攝自Ashleigh Coulter的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綠光罩頂!人妻調包精子生下前男友小孩 原因讓他超傻眼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