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拒絕復合遭咬掉下唇!17歲女雙頰撕裂慘縫300針

2018/10/28 16: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拒絕復合遭咬掉下唇!17歲女雙頰撕裂慘縫300針

恐怖情人無所不在!美國有一名17歲的少女卡拉(Kayla),因為拒絕前男友復合,遭到對方攻擊報復,下唇遭狠狠咬住撕下一塊肉,造成她的嘴巴無法合起,事後卡拉雖然緊急接受手術,但卻在她的臉上留下永久性的疤痕,心裡的傷痕也永遠無法抹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根據外媒報導,南卡羅來納州(State of South Carolina)的卡拉,和21歲的塞斯(Seth Aaron Fleury)在2016年墜入愛河,但2人交往一陣子後,卡拉卻受不了對方強烈的控制欲,總是將她當成自己的「財產」一樣對待,而不是心靈伴侶,於是決定提出分手,幾周後,塞斯帶著鮮花和卡片來求復合,卻遭卡拉狠狠拒絕。

 

正當卡拉準備離開時,塞斯突然拉住她親吻,想不到卡拉卻感受到斯心裂肺的疼痛,因為她的下唇竟遭對方硬生生咬掉,還不停地滴血,畫面十分驚悚,在緊急送醫後,卡拉漂亮的臉蛋被縫了300多針,外科醫師還因為必須縫合嘴巴的傷口,將她臉頰兩側也割開,好讓受傷的部分能夠合起,手術最後在她的臉上留下永久性疤痕。

 

▼(圖/翻攝自太陽報)

 

卡拉驚魂未定地透露,塞斯的控制慾極強,會這麼做完全是「故意的」,他試圖在卡拉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讓卡拉之後的男友知道他的存在,雖然現在她不用再擔心前男友的威脅騷擾,但正值青春17歲的卡拉處於愛美的年紀,儘管狀況已經慢慢恢復,卻很難接受臉上的疤。

 

據報導指出,塞斯得到了應有的報應,他在遭捕後坦承犯行,將被判處12年有期徒刑,而卡拉也在慢慢復原,甚至在醫院休養的期間,遇見了接納她一切傷痛的新男友布萊克,她表示:「就算我的臉被縫起,他也會抱著我稱讚我漂亮,還告訴我並不是每個人都像塞斯一樣,這世界還是有許多好人」。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姊弟戀交往3月!狠男不爽分手 掐死女友伴屍一夜自首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