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孫被4公尺巨蟒纏繞狠咬!外公英勇飛奔搏鬥

2018/10/26 11: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歲孫被4公尺巨蟒纏繞狠咬!外公英勇飛奔搏鬥

與死神擦身而過!澳洲昆士蘭有一名剛學會走路的男童,日前原本開心地在家中陽台玩耍時,突然被一條長4公尺的巨蟒襲擊,不僅被纏繞還遭咬傷右臂,幸好外公奮不顧身地前來救援,由於情況危急,只好刺傷巨蟒,成功解救處在危險中的外孫。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Daily mail/SEVEN NEWS

 

綜合外媒報導,22個月大的男童多布森(Naish Dobson)和3歲姊姊日前在家中陽台玩耍,正當多布森跑到一處拐彎處時,多布森的姊姊突然出現驚恐的表情,且腳步不斷開始往後退,似乎被眼前的畫面給震懾住。

 

▼(圖/翻攝自Daily mail/SEVEN NEWS

 

原來有隻長4.2公尺的巨蟒藏身在陽台某處,並看好時機衝出突襲,多布森的姊姊目擊巨蟒纏繞著多布森的身體,並狠狠地咬住了多布森的右手臂,而這一幕也剛好被多布森的媽媽阿曼達(Amanda Rutland)目睹,阿曼達當下大喊「爸爸快來」,心急地搬救兵,阿曼達的父親拉特蘭(Ron Rutland)聽到呼救時,下意識地帶著一把刀,並趕緊解救多布森。

 

▼(圖/翻攝自news.com.au/News Corp Australia

 

阿曼達回憶當時驚險的畫面,拉特蘭逼不得已刺傷巨蟒,巨蟒因感到疼痛,身體慢慢放鬆,不再纏繞多布森,不過巨蟒似乎感到不甘心,隨後又換纏繞拉特蘭,阿曼達緊張地說「爸爸面對危難時,不得不把巨蟒殺死」。

 

▼(圖/翻攝自news.com.au/News Corp Australia

 

幸好拉特蘭有準備利器,雖然不忍心殺生,但為了家人安全,他只好拿起利器狠狠地往巨蟒身上刺了4、5下,直到巨蟒投降,最後這條蟒蛇也因為傷勢過重而死亡。這起意外讓他們一家人倖存,多布森事後也被送往當地醫院急救,目前已無大礙。

 

(封面圖/翻攝自Daily mail/SEVEN NEWS

 

 

【往下看更多】
銀行開晨會…「2公尺蟒蛇」從天而降!女行員嚇到奪門而出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澳洲 巨蟒 蟒蛇 襲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