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餃子》真實版!嬰兒屍體製成「膠囊」 驚悚過程公開

2018/10/22 22: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餃子》真實版!嬰兒屍體製成「膠囊」 驚悚過程公開

香港恐怖片《餃子》描述一名過氣女星為了挽救衰老的容顏以及丈夫的心,不惜吃嬰兒餃子養顏,慢慢恢復青春,沒想到,電影情節在真實世界也曾發生過。南韓SBS電視台6年前就曾踢爆市面上流竄的「人肉膠囊」,大陸黑心商人將死亡的嬰兒或死胎磨成粉末,裝進膠囊內拿到黑市販售,號稱可以回春補身,還盛傳有減肥效果,去(2017)年再度鬧上新聞版面,近日又被拿出來討論。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電影《餃子》。(圖/翻攝自YouTube、劇照)

 

 

南韓SBS電視台曾報導《驚人曝光:人肉膠囊的真相》,記者前往大陸調查暗訪,遇到了一名生意人,對方告知嬰兒屍體的交易地點,後來循線找到販賣嬰兒屍體及人體胎盤的醫院,看到醫院與黑市人員的交易,還找到製作「人肉膠囊」的地下工廠,並目睹了製作過程。

 

後來,南韓政府在2014至2017年間,查獲8511粒「人肉膠囊」,原料來自因一胎化政策被墮胎的嬰兒,或不幸流產的死胎嬰兒肉製成,多數由大陸進口,食用的人相信吃了後對身體健康有益,而這些膠囊的售價,以每100粒80萬韓元(約2萬元新台幣)價格販售。

 

▼「人肉膠囊」真的有在賣。(圖/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嬰兒膠囊的製作過程,首先要先把嬰兒屍體冷凍,透過醫院與當地黑市交易後,地下工廠會將這些嬰兒死胎烘乾粉碎,再加入中藥材混合製成嬰兒肉膠囊,最後才走私到南韓。過去這些膠囊都是由國際包裹走私進入,但2017年有旅客直接攜帶闖關,被海關查獲才揭發。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將膠囊拿去化驗,結果顯示這批嬰兒肉膠囊的粉末內,驗出DNA、基因等與人類組織相似度高達99.7%,甚至還發現殘留的嬰兒毛髮和指甲。

 

▼大陸黑心商人將嬰兒屍體磨成粉,製成膠囊。(圖/翻攝自YouTube)

 

據傳,「人肉膠囊」具有壯陽、滋補效果,有不少重症或癌末病人,深信吃了可以對身體的恢復有幫助,但是醫學界人士認為,這種說法毫無科學根據,服用後恐對人體有害,甚至可能感染意想不到的疾病。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往下看更多】
顧可飛藻油膠囊驗出5倍塑劑 殘害女嬰出現「假性月經」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