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便秘6小時!媽進廁所驚見「血腥雙屍」嬰卡馬桶

2018/10/16 14:55 東森新聞 字級:
少女便秘6小時!媽進廁所驚見「血腥雙屍」嬰卡馬桶
女子便秘豈料變成雙屍命案?馬來西亞一名18歲少女偷嚐禁果,未婚懷孕隱瞞家人,日前肚子劇痛,向媽媽謊稱便秘要上廁所,一進去便再也沒走出來,6小時後,家人才驚覺不妙,破門而入看見滿地鮮血,發現少女已無意識,馬桶還卡著一具男嬰,無奈母子早已雙亡。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中國報)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血腥雙屍慘案發生在怡保,是馬來西亞的第四大城市,一名18歲少女英丹莎拉菲娜未婚,在缺乏防護下偷嚐禁果,沒想到不幸中獎,發現懷有身孕也沒告知家人。本(10)月14日早上8時許,少女向媽媽說肚子痛,要借用房內廁所,但關在裡面半小時卻無動靜,媽媽頻頻詢問女兒狀況,英丹莎拉菲娜則回應自己便秘。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到了10時,少女還是沒出來,她仍用同樣理由成功騙媽媽,一轉眼到了下午2點多,媽媽狂敲廁所門,英丹莎拉菲娜卻再也沒反應了,家人驚覺不妙破門而入,親睹滿地鮮血,畫面駭人,而少女早已無生命跡象。

▼(圖/翻攝自中國報)


不僅如此,英丹莎拉菲娜的媽媽還有驚人發現,在馬桶看見一名重約2500公克的男嬰,無奈也已死亡。警方趕到現場,證實母子雙亡,而解剖報告指出,少女是因分娩失血過多身亡,而男嬰則是跌入馬桶溺斃。

據瞭解,少女在家中排行第5,雙親對她懷孕一事並不知情,也不曾去婦產科檢查,且當時在廁所裡也無發出任何聲音,這起悲劇來得太突然,讓家屬崩潰痛哭。目前只想低調處理愛女後事,拒絕媒體採訪拍攝。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孕婦車禍拋飛車外 腹部遭割破…女嬰瞬間噴出「奇蹟生還」】

巴西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在高速公路遇上車禍,她拋飛車外慘死,過程中腹部被木材割破,寶寶被擠出體外後,噴飛數公尺遠的草叢中,所幸老天保佑,寶寶竟毫髮無傷「奇蹟生還」!

​▼(圖/翻攝自臉書PamPam World GIST/News/SALES)


綜合外媒報導,這場奪命車禍發生在上週四,一輛載有木材的貨車在BR-116高速公路失控翻轉,車上一名孕婦飛出車外,意外過程中,她被倒下的銳利木材割破腹部,肚中寶寶被擠壓噴出,滾到數公尺外的草叢裡。

▼(圖/翻攝自臉書PamPam World GIST/News/SALES)


救護車抵達搶救,發現孕婦已身亡,此時草叢中傳來陣陣哭聲,救護員衝上前尋找,發現是一名女嬰嚎啕大哭,將她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大礙,而臍帶在車禍中恰好被切斷。

女嬰奇蹟生還,讓參與救護的醫護人員巴寶沙(Elton Fernando Barbosa)感到驚訝,直呼「她完全沒有受傷,在那樣的情況下也能生存,真是一個奇蹟」,但難過的是,女嬰一出生就沒有媽媽,暫時先替她取命「吉奧瓦娜」(Giovanna),意思為「受神的保護」。



▲▼(圖/翻攝自臉書PamPam World GIST/News/SALES)



不過到目前維持,孕婦身分不詳,加上她未攜帶證件,警方無法確認真實身分。而載運木材的司機表示,自己並不認識孕婦,只是好心讓她搭便車,警方只能呼籲孕婦家屬出面指認,若寶寶遲遲沒被認領,未來恐會被送到孤兒院等待好心人士領養。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