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沒錢沒房」48歲山洞男卻功夫一流 爽睡10位異國正妹

2018/10/06 14:44 東森新聞 字級:
【影】「沒錢沒房」48歲山洞男卻功夫一流 爽睡10位異國正妹
許多人的刻板印象中,男人若想把妹,必須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水平,不過泰國這名男子卻跌破大家的眼鏡,他自稱「山洞人」,沒錢沒房子,卻讓10多名異國正妹甘願和他回家睡覺,還大玩跨文化戀情(CCR),炫耀自己睡了俄羅斯金髮嫩妹。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泰國一名男子住在山洞。(圖/翻攝自The Cave Man 2018臉書)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名48歲男子名叫羅西里(Jatuphum Losiri),他最近在臉書PO出與多名正妹的親密合照,透露自己在山洞外的一間雜貨店,遇到一名漂亮女子,之後就邀請對方進山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與正妹裸睡,還和來自不同國家的白人女子合照。羅西里強調,他雖然沒錢沒房,一樣成功吸引不少背包客女生到山洞裡過夜,他和這些女子都發生過「美麗的邂逅」,消息引發泰國網友熱烈討論。

▼泰國男子睡了好幾10個正妹。(圖/翻攝自The Cave Man 2018臉書)




羅西里近日遇見一名俄羅斯正妹,他在臉書寫下:「我對她說你打動了我,我本來騎車回家了,但妳的美貌讓我又折返回來,我必須和妳說說話,找尋妳那更深處的美麗。」諸如此類的文字讓網友大讚他的把妹功力一流,但也因此激怒不少網友,更驚動警方介入調查,查了之後發現羅西里是曼谷人,畢業於席帕功大學(Silpakorn University),學歷不差,但他並無違法行為,不過警方表示會持續監管,並調查他居住在山洞內是否合法。

▼警方介入調查。(圖/翻攝自The Cave Man 2018臉書)


對此,羅西里堅稱,他沒有強迫任何人進來山洞,強調那些正妹都是自願的,還說:「我快樂,她們也很快樂!」羅西里透露,山洞裡大多數家具和物品都是他親手做的,他也感謝山洞的地主願意讓他居住。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NEW YORK POST)

走在路上看到磕頭乞討的街友,不免讓人覺得心痛又難過。紐約有位來自法國的女遊客,她本來開開心心地買了一盒披薩,打算和家人一起享用,但她看到眼前有位街友正在翻找垃圾桶,二話不說立刻走上前把披薩送給街友,用不流利的英文說「不好意思,披薩可能有點冷掉了。」沒想到隔天一早,她發現自己登上媒體版面,才發現原來那名街友,真實身分不同凡響!

▼(圖/NEW YORK POST)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42歲的卡琳(Karine Valnais Gombeau)在曼哈頓中央車站附近一間披薩店,買了一份熱騰騰的披薩和家人分享,她在紐約街頭走著走著,碰巧看見眼前有位頭戴毛線帽,衣著相當單薄的街友,正埋頭翻找垃圾,似乎在找尋能暫時止飢的食物殘餘。

卡琳看了好心疼,立刻走上前拍拍街友的肩,街友問「袋子裡是什麼?」卡琳試圖用英文溝通,但嘴巴出來的卻是半英文半法文「Je suis desolee(我很抱歉),披薩已經冷了。」讓街友看了好感動,馬上回應「真的非常謝謝妳,願上帝保佑妳。」

▼(圖/NEW YORK POST)


到了隔天一早,卡琳發現新聞上都是自己的臉,驚訝地想說自己又沒做什麼事,怎麼會被大篇報導,而且還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後來她仔細看了報導,才發現原來收下披薩的那位街友,居然是身價破億的好萊塢巨星李察吉爾(Richard Gere)。

▼(圖/NEW YORK POST)


李察吉爾之所以會翻找垃圾桶,就是因為他那天正在演練新戲《被遺忘的時光》(Time Out Of Mind)中的流浪漢角色,才會穿上破舊的衣服穿梭在紐約街頭,結果他剛好被卡琳撞見,對方竟送來暖暖的披薩,讓他好意外又好感動。

其實,這個事情早在2014年4月就發生了,最近又被網友瘋狂轉傳,認為卡琳善良的行為值得嘉許,紛紛讚美她善良的心,值得大家學習。

▼(圖/NEW YORK POST)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山洞人 泰國 正妹 過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