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寶女騎士擦撞慘摔…爬起繼續騎!40秒後竟又撞公車

2018/10/04 11:33 字級:
三寶女騎士擦撞慘摔…爬起繼續騎!40秒後竟又撞公車
連2次迎戰死神!印度一名女騎士,日前騎機車經過路口時,不慎與後方轎車擦撞,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附近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幫忙,怎料女子起身後,再度起步不到5秒,又隨即撞上一輛公車,整個人插進車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Kallambalam accident YouTube)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女子騎車經過瓦卡拉(Varkala)一處路口時,急著超越前方白色車輛右轉,卻在往右切時,機車車尾與白色轎車擦撞,導致她重心不穩,失去平衡摔倒在車前,所幸白色車輛駕駛機警煞車,才沒有釀成更嚴重意外,路人也急忙上前攙扶,幫忙女子檢查傷勢,因為沒有大礙,女子又跨上機車,繼續行駛。

▼(圖/Kallambalam accident YouTube)




沒想到女子向路人道謝後,起步不到5秒鐘,又直直衝撞到對向車道的公車,連人帶車滑入公車底部,差一點就要被後輪輾斃,幸好公車司機馬上煞車,而剛剛才幫忙女子的民眾,也再度上前查看。

▼(圖/Kallambalam accident YouTube)






女子2次摔車時間僅相隔約40秒,在1分鐘內2度逃過死劫,讓網友直呼「幸運」,不過因為當時正值傍晚交通尖峰時間,女子這一鬧,也讓該路口塞爆,民眾則認為,其實該路口交通混亂,本來就經常發生車禍,政府應該派警察指揮交通。

▼(圖/Kallambalam accident YouTube)


▼(影片/Kallambalam accident 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

紅綠燈標誌裝好看的嗎?一名網友日前開車行經花蓮豐田中山路及豐正路口時,當場目擊驚險一刻,一輛白色小轎車遇到紅燈時,竟然完全沒有踩煞車,甚至直直往前衝,只差一秒就差點撞上橫向車道的休旅車,險象環生的畫面一PO上網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怒轟,「趕著去投胎嗎?也不要害到別人」、「農曆7月來不及收的?」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白色轎車遇到紅燈時,竟然完全沒有踩煞車,還直直往前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原PO當時正放慢速度緩緩停等紅燈,不料才過一會兒,右側突然衝出一輛白色小轎車,先是急速超越前方黑色客車後,差點直撞上橫向直行的銀色休旅車,闖紅燈的白色小轎車甚至還一度偏移軌道想閃避,這一幕嚇得原PO也不禁發出大叫,氣憤直呼,「差點又多條冤魂」。等到綠燈亮起時,差點被撞上的銀色休旅車仍驚魂未定原地不敢移動,而當原PO繼續往前行駛時,違規的白色小轎車慢慢停在路肩上,出現2個人下車察看。

▼白色小轎車只差一秒就差點撞上橫向車道的休旅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暴氣表示,「趕著見閻王」、「色盲也能考駕照嗎?」、「下車先看自己車有沒有損傷,真是廢物」、「花蓮車神的寶位就讓給你了」、「嚇到原本綠燈的車主開始懷疑人生,我是綠燈嗎?還是我闖了紅燈?」、「 不檢舉,下次一定還會害別人」、「這樣開法真的會被嚇到魂飛魄散,不想等紅燈可以不要出門害人嗎?」

▼違規的白色小轎車慢慢停在路肩上,2個人下車察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外,也有人指出原PO前方的車輛疑似也違規,「這樣檢舉順便害到前面的黑色休旅車也違規」、「你前面那台車也違規耶!停在機車格裡也會被罰喔」、「停機車等待區的那台900罰單謝謝」、「 我比較想檢舉你前面那台休旅」。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三寶 公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