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高速震動!美男1分600下 快腿開外掛 抖爆跳舞機

2018/09/21 18:53 字級:
一般人到遊樂場的跳舞機,通常只為了休閒好玩,但其實有一群職業選手,他們的速度與技巧難以想像,這名美國男子Roberto Redoble就用自己影片示範了「超快腿速」,畫面令網友嘖嘖稱奇。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Roberto擁有超快腿速(圖/翻攝自影片)


來自美國的男子Roberto Redoble是跳舞機達人,可別以為跳舞機只是休閒遊戲,看了Roberto的影片,保證讓你瞠目結舌。畫面中,他一雙腿高速舞動著,以他曾參與的一場比賽來算,13分鐘內跳了8000步,等同於一秒鐘可踩10多下,腿速著實驚人。

▼Roberto擁有超快腿速(圖/翻攝自影片)​


▼與選手Jeremy Bizzle同台尬舞(圖/翻攝自影片)​


為了在比賽中獲得好成績,不能只靠興趣而已,Roberto私下勤勞苦練,經常練到腿部酸軟,痛到難以入眠。同時他也為此努力健身,就是為了能有強健體魄,讓比賽的成績越來越好。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通常大家到醫院時心情都是緊張、擔心,很少有好心情,特別是對兒童來說,進到醫院是他們最害怕的事情,但這位醫師助理東尼(Tony Adkins)以自己獨特的方式,鼓勵了病人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東尼以跳舞鼓勵病患(圖/翻攝自影片)




東尼(Tony Adkins)是美國加州的兒童神經外科醫師助理,他在奧蘭治兒童醫院(CHOC)工作。來到醫院的小病人們,通常都是悶悶不樂的,於是東尼就在孩子面前俏皮舞蹈,惹得孩子們哈哈大笑,還因此被封為「舞神醫生」,成了全醫院最受患者喜愛的醫師。

​▼東尼以跳舞鼓勵病患(圖/翻攝自影片)


奧蘭治兒童醫院的粉專後來po出多段東尼跳舞的影片,使得這名42歲的醫師助理瞬間爆紅,不但有許多病患被他的熱情鼓舞,網友看到也紛紛讚賞他的舉動。東尼除了醫師助理的身分,同時也是一名退休軍人,他受訪時表示,與病患一同跳舞,會帶給他們很多歡樂,甚至有研究表明,笑聲與互動帶來的療效遠勝於止痛藥,同時舞蹈也可做為病患的恢復評估,看看他們的身體機能、靈活度。

​▼東尼以跳舞鼓勵病患(圖/翻攝自影片)​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