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隔壁整週靜悄悄…1家5口離奇遇害!2歲雙胞胎也逃不過

中央社 2018/09/10 15:28 中央社 字級:
隔壁整週靜悄悄…1家5口離奇遇害!2歲雙胞胎也逃不過

澳洲發生震驚全國的5死命案,相關細節正逐一曝光,當局今天證實,在伯斯市郊區一處民宅發現的5具遺體中,有3人是學齡前女童。鄰居也說,隔壁這一週來都靜悄悄,這很不尋常。

▼(圖/翻攝自《Sky News》

警方在西南部城市伯斯附近一幢簡樸的獨立式民宅,發現3名幼童和她們母親及祖母的遺體。

調查人員說,一名20多歲男子昨天稍早到警局後,警方尋獲這些遺體。

西澳省(Western Australia)警方今天表示,「遇害的5人分別是一對兩歲雙胞胎女童、一名3歲半女童和她們的母親及祖母。」

「目前正在協助警方調查的男子仍遭拘留,目前尚未面臨任何指控。」

當局並未針對死者何時及如何遇害,或是這家人與這名男子的關係等細節提供進一步資訊。

住在這戶人家隔壁的費布拉勒(RichardFairbrother)告訴澳洲廣播公司(ABC),他度完假返家時,發現「街上一片寂靜」。

他說:「我們注意到隔壁鄰居家非常安靜,這不太尋常,因為他們家有好幾個小孩子。」

「在我們離家這段期間來我家住的朋友們也提到,這週都沒看見或聽見隔壁有任何動靜…我們很常聽見或看見小孩子在後院玩耍。」

其他鄰居都說這是一個關係密切、寧靜又和平的社區。

澳洲鮮少發生造成多人受害的謀殺案,但這似乎已是西澳省近幾個月來發生的第3起類似家庭血案。

7月有一名男子被控殺害他的母親和兩名手足,5月則有一名老翁以槍射殺自己的妻子、女兒及她的4個孩子,接著自戕身亡。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澳洲廣播公司網頁

往下看更多新聞:收芭樂找嘸人!鄰居門一推驚見「血染枕頭」 意外揭滅門血案

駭人命案!台南市南化山區83歲的女屋主李胡木哖,與緊鄰而居的78歲小叔李清祥、77歲小叔妻子李蘇靜,11日被發現頭骨破裂,慘死家中,李胡木哖的外孫5月12日坦承犯案,而揭開這起悲劇的關鍵,竟是因為報案人每天都會到死者家中「收芭樂」,但當天卻無人應門,他驚覺有異,推開門後就發現3人倒臥血泊中。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李胡木哖39歲郭姓外孫,在案發前一晚多次出現在附近,將他鎖定為嫌疑人,郭男起初不承認,經過徹夜偵訊終於突破心防,12日凌晨3時許,警方將他帶回命案現場,他才眼眶泛淚,坦承是他1人犯下殺人案,沒有共犯,供稱早上7時許,他從台南永康住家回到南化行竊,從叔公家下手時被責罵,先用榔頭擊殺叔公和嬸婆,因為聲響過大,被住隔壁的外婆發現,直言要報警,他才會失去理智,一併滅口,不過警方認為從查到的跡證,與郭男說法有出入,案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圖/東森新聞)


而目擊慘案的親友表示,死者都在山區種芭樂,他每天早上都會前往兩家收芭樂,當天上午第一次前往,都沒人開門,當時已經覺得不對勁,但猜測對方可能還在睡覺,便獨立離開,下午再次敲門,仍不見兩家人蹤影,他才驚覺有異,入內查看,竟發現3人爆頭慘死,其中李胡木哖和李蘇靜分別陳屍在自家廚房,李清祥則趴臥床上,血染枕頭,他驚嚇不已,立刻報警,才揭開這起滅門血案。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郭男平常從事水泥粗工,作案用的榔頭是平日工作的工具,在犯案後隨手丟棄在叔公李清祥的果園內,今早已被尋獲。他在叔公家及外婆家均只得手幾千元現金,合計不到萬元,卻狠奪3條人命,3人頭部都被重槌多下,頭骨破裂,相當凶殘。根據了解,郭男時不時會回家要錢,年初才到外婆家偷走金飾20餘萬,且積欠銀行債務,外婆因為疼孫子,先前心軟未報警。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