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噁心慎入!「萬蟲竄動」爬滿手 居民驚:像世界末日

2018/08/31 22:35 東森新聞 字級:
噁心慎入!「萬蟲竄動」爬滿手 居民驚:像世界末日
俄羅斯遭大批蟲蟲入侵!塔甘羅格(Taganrog)當地居民拍下一段影片,他們的城市遭到大量怪蟲襲擊,道路都被蟲群覆蓋,竟在路面積了2、3公分厚,只見居民家外頭全被不知名的昆蟲佔據,這些蟲還會在人類的手上聚集起來,「萬蟲竄動」的畫面十分噁心。

★ 東森新聞51台9/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 男排銅牌戰
★ 12:00-15:00 棒球銅牌戰
★ 13:30-15:30 男籃銅牌戰
★ 16:00-18:00 男女籃、男排勝場
★ 17:00-20:00 棒球金牌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俄羅斯南方的港口城市塔甘羅格被大批昆蟲入侵,由於路面都被蟲給覆蓋,導致行人難行,甚至造成行車打滑,有民眾拍下當地景象,蟲群漫天飛舞,宛如災難電影的畫面,簡直就像是世界末日,還有民眾透露去年這個時間也見過這種昆蟲,但沒有像今年那麼誇張。
 
▼(圖/翻攝自youtube)

 
當地民眾Olga Shustrova表示,「晚上外出看到牠們飛向燈光處非常嚇人,但幸好牠們不會咬人。」據外媒指出,這些昆蟲應是搖蚊(chironomids),由於牠們喜愛炎熱潮濕的環境,因此推測現在可能是搖蚊的繁殖期,才會出現這駭人的景象,民眾們只希望天氣趕快變涼爽,這場「蟲蟲危機」才能早日結束。
 
▼(圖/翻攝自youtube)

 
專家也提到,搖蚊是雌雄同體,只要在溫暖的環境就能快速繁殖,但牠們的生長週期很短,大約才2到5天,因此到時候在「蟲災」最嚴重的塔甘羅格街道上,不僅能看到搖蚊佈滿天空,地上還會出現許多昆蟲屍體。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印尼亞運台灣代表團昨天(16日)中午舉行選手村入村升旗儀式,正式進駐亞運選手村,不過有些選手反映房間內的棉被太薄,還有棉絮,容易造成鼻子過敏,甚至有些房間還出現隱翅蟲。

▼(圖/東森新聞)


印尼亞運選手村升旗,中華女壘隊20名選手在歡聲雷動中陸續進場。在印尼傳統舞蹈加持下走紅毯進入,中華隊選手站在中華奧會隊旗前,目送會旗升起。

▼(圖/東森新聞)


這次中華隊陸續入住選手村內,第一天過去了,這些選手吃、住還適應嗎?亞運女子壘球隊選手:「房間是有點小啦,沒有曬衣服的地方,曬衣服的地方就是要自己去架設曬衣繩這樣,它的棉被是用那個小毛毯,然後蓋的時候會有一些棉絮,像我們容易鼻子過敏的人,容易一直打噴嚏。」棉被太薄太小,甚至有選手還遇到房間內出現不明昆蟲的情況。亞運女子壘球隊選手:「有一個類似隱翅蟲這樣,因為今天早上教練們也有PO,叫我們注意選手村有隱翅蟲出沒,然後我就想說,對啊,昨天那個跟老師PO的是長得很像。」

▼(圖/東森新聞)


入住第一天,吃、住還要適應,畢竟賽程陸續進行,選手們一定要把自己調整到巔峰狀態來面對比賽。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