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運新增「克拉術」項目! 女將楊憲慈增重8公斤 用命搏銅牌

2018/08/31 10:50 字級:
亞運新增「克拉術」項目! 女將楊憲慈增重8公斤 用命搏銅牌
亞運新增的「克拉術」賽程今天進入最後一天,世界排名第一的台灣女將楊憲慈,原本在78公斤級摘金呼聲高,可惜4強賽遭烏茲別克對手逆轉,最後獲得銅牌。原來「克拉術」正是源自中亞烏茲別克的傳統搏鬥武術,和柔道有點像,但把對手摔倒後即停止,被認為特別適合婦女和兒童學習。

★ 東森新聞51台8/3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9:30-22:30棒球中日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中央通訊社)


亞運「克拉術」項目進入最後一天賽程,中華隊最大奪金希望放在33歲的女將楊憲慈身上,為了為國爭光,她從柔道轉戰克拉術,還從原本的70公斤增重來挑戰78公斤級,只可惜4強賽不敵烏茲別克對手,最終收下銅牌,雖然不太滿意,但這塊銅牌可是用生命拚來的。亞運克拉術國手楊憲慈:「(頸椎)脫位比較嚴重,會壓迫到神經,它就是經不起再一次震,或是再一次摔,所以在摔法上會比較小心,我們運動員就是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就是為了這塊金牌而戰。」

▼(圖/中央通訊社)​


有傷在身卻還是不顧危險地拚戰到底,如果身體許可,以後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這也是許多參賽選手的精神,中華隊結束克拉術的3天賽程,最終總計拿下2面銅牌。亞運克拉術教練黃涵青:「每個選手表現都很好,也讓我們知道我們的缺失在哪裡,回去我們會再做一個技術上的改進,我們要更認真、更努力,為下一次的亞運會做準備。」

從這次亞運,中華隊看到自己的努力以及不足的地方,也期盼國人重視克拉術,團隊將目標放眼4年後的亞運,努力再挑戰更好的成績。

(封面圖/中央通訊社)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