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運超「棒」!姜建銘關鍵安打 中華隊1:0完封中國

2018/08/30 22:48 字級:
亞運超「棒」!姜建銘關鍵安打 中華隊1:0完封中國

亞運最前線亞運棒球複賽中華隊30號首戰與中國隊交手,兩隊形成投手戰,前5局僵持不下,中華隊6局靠著姜建銘適時二壘打送回致勝分,以1比0拿勝,31號與日本交手,力拚金牌戰門票。

▼(圖/中央社,東森新聞)

中華隊30號由側投吳昇峰先發,總計投5.2局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表現亮眼,王宗豪6局、2人出局,壘上有人時登板中繼,順利抓下當局第3個出局數;中華隊換投節奏快,黃健隆、唐嘉駿、王政浩依序登板穩守,替中華隊守住勝利。

中國隊30號派出具美國獨立聯盟資歷的投手甘泉先發,中華隊比賽前半段打線沒能發揮,直到3局蕭帛庭敲出今晚比賽中華隊首安,比賽5局打完,兩隊都沒能拿下分數。

▼(圖/中央社,東森新聞)

中華隊6局把握機會搶分,1人出局後戴如量率先敲安、盜上二壘,再靠著中國隊守備失誤跑上三壘,林瀚選到保送,姜建銘適時二壘打,替球隊送回致勝分。

中華隊此次預賽拿下3連勝,以分組第一名、帶著1勝進入複賽,30號擊敗中國隊,目前戰績2勝,31號台灣時間晚間7時30分,將與日本隊交手、力拚金牌戰門票。(中央社)

(封面圖/中央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亞運空手道奪2金1銀1銅!親友熱情接機 機場大唱布農歌謠

中華隊空手道選手在這屆亞運中表現出色,創下2金、1銀、1銅的好成績。4人29日晚上回到台灣,一到機場就受到親友熱烈歡迎。其中首次參賽就拿金牌的谷筱霜,她的親友們還特地從南投北上接機,在機場唱布農族歌謠為她慶祝。

★ 東森新聞51台8/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女籃vs.南北韓聯隊
★ 19:30-22:30棒球 中華vs.中國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東森新聞)

 
像喊著勝利口號,中華隊空手道選手們一踏進國門,猶如超級巨星,尖叫聲充滿機場大廳,接機的親友們更是多到將走道擠得水洩不通,大家一看到選手,就馬上獻上花圈。徐偉峻脖子上的花圈多到快把臉擋住,而拿下50公斤級金牌的谷筱霜,家鄉的鄉長帶著族人們從南投特地北上來接機,還在現場唱起布農族歌謠慶祝。

▼(圖/東森新聞)

 
親友們這麼熱情,全是因為中華隊空手道在這屆亞運表現實在太好,4名選手全都拿牌,其中長相甜美的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跟男友徐偉峻兩人一起得牌,更是一大話題。空手道選手徐偉峻:「因為我們平常練習,賽前都是一起訓練,所以當然有她在會比較習慣,那種感覺會比較流暢。」

▼(圖/東森新聞)

 
不過對選手們來說,亞運只是完成階段性任務,他們的目標是2020年的東京奧運。空手道選手文姿云:「接下來兩週後,有世界排名賽,我們就是要去打奧運的積分。」中華空手道這次創下2金1銀1銅的佳績,所有參賽選手都希望這次亞運的經驗成為下屆奧運奪牌的養分。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亞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