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爛痘妹被譏笑「胖豬」!她狂剷44公斤變超萌小隻馬 師生全跪了

2018/08/25 11:32 字級:
爛痘妹被譏笑「胖豬」!她狂剷44公斤變超萌小隻馬 師生全跪了
「大家都笑我是大象...」泰國一名18歲的女高中生婉維莎(Wanwisa Nanongtoom),過去因為壓力大暴飲暴食,不僅導致臉上長滿青春痘,體重更是飆到98公斤,站在同儕之間特別顯眼,還被嘲笑是「大象」,成為邊緣人,不過她沒有自暴自棄,反而意識到需要做出改變,她下定決心瘋狂健身,結果在1年內就狠甩44公斤,搖身一變成為清純甜美高中妹,減肥前後照片一比對,師生更是通通不敢置信。

▼(圖/Wanwisa Nanongtoom臉書




婉維莎在國、高中時期被升學壓力追趕,只能靠大吃特吃來發洩情緒,不知不覺體重竟達到人生巔峰,飆至98公斤,加上她臉部長滿青春痘,黝黑的皮膚及壯碩的身材,讓她越來越不受到同學重視,異性緣也相當差,還被冠上「大象」、「胖豬」等綽號,雖然她總是笑笑帶過,但內心早已受傷。

▼(圖/Wanwisa Nanongtoom臉書)




在高二那一年,婉維莎決定開始改頭換面,先是減少進食量,一天只吃1至2餐,沒事就多喝水,盡量不碰米飯和最愛的甜點,如果真的太餓,就吃1根香蕉充飢,除此之外也搭配運動,勤上健身房,咬牙撐過最初3個月撞牆期,最後她成功在1年內甩肉44公斤,膚質狀況也改善,加上她開始學習化妝、打扮,整個人都亮眼起來,開始在學校受到關注,異性緣也大增,最重要的是她重拾自信,活得更開朗。

▼(圖/Wanwisa Nanongtoom臉書)








▼(圖/Wanwisa Nanongtoom IG)


「以前都不敢看自己的照片…」婉維莎坦言,自己是個樂觀的人,但看到以前自己的矬樣,還是不忍直視,如今成功變美,她說「這1年來我有很深的體會,如果不想讓人看輕自己,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努力改變自己,才能改變這個命運」,同時鼓勵想改變自己的女性,「不要因為別人的閒言閒語,放棄減肥的動力」。

往下看更多新聞

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而什麼原因能激勵你真的瘦下來呢?江西師範學院有名女大生,因為圓滾滾的身材被閨蜜嫌棄胖、甚至被告白對象拒絕,沒想到她竟花了暑假2個月的時間,成功瘦下21公斤,也順利向心儀軍人男孩告白成功,而不到160公分的她,最胖時曾胖到65公斤,當她開學回宿舍的那天,小羅的沒模樣讓大家全驚呆,連網友也都好奇她到底怎麼辦到?







小羅有次在體育課時因為無法做出倒立動作,而遭全班同學嘲笑胖,連同寢閨蜜也忍不住嗆她:「妳怎麼那麼胖,床大半邊都讓妳睡啊」,之後她下定決心瘦得漂亮回擊,並和閨蜜說,等我瘦下來嚇死你,接下來她每天跑步5-7公里,多的時候甚至到10公里,早餐吃地瓜或稀飯、午餐半碗米飯配一肉一菜,晚餐一顆水龍果或奇異果,如今大學畢業,男友還通通送她一個驚喜,完成她穿上婚紗照的夢想。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回應:「感謝那些嘲笑者吧」、「2個月而已!!!」,也有人TAG朋友「我打擊你你怎麼都沒瘦」、「怎麼辦,我們都叫對方去吃冰淇淋吃自助餐」、「想當男神就快點減肥」、「有人說內心美麗才是真的美麗,那是因為他醜才這麼說的」。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