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揪感心!男嬰餓大哭…女警巡邏見狀 掀衣親餵母乳

2018/08/20 22:22 東森新聞 字級:
揪感心!男嬰餓大哭…女警巡邏見狀 掀衣親餵母乳
母愛大噴發!阿根廷一名女警阿亞拉(Celeste Ayala)日前在醫院巡邏時,聽見一名男嬰因飢餓而嚎啕大哭,阿亞拉看見起憐憫之心,親自用自己母乳餵飽男嬰,暖心的一面被同事紀錄且上傳網路,感動不少網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根據外媒報導,阿亞拉日前在醫院巡邏任務,經過兒童病房時聽見一名男嬰放聲大哭,「寶寶將手指放在嘴裡,看起來像是餓壞的樣子」,不過當時醫院人手不足,且阿拉亞也心疼男嬰,因此取得醫師同意後,便將男嬰抱到走廊上,用自己的母乳哺餵嬰兒。

▼(圖/翻攝自Marcos Heredia臉書)


阿拉亞的同事將溫暖的畫面拍下來上傳網路,同時他也提到,醫院的工作人員都說這男嬰身體很髒,若是要抱的話要先替寶寶洗澡,但阿拉亞完全不介意,直接向前照顧,阿拉亞的舉止獲得網友一致的讚賞。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雖然阿拉亞獲得網友的掌聲,但她心中卻開心不起來,「社會大眾要再多加留意及關心兒童的議題,不能再讓類似案件發生。」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這名男嬰來自單親家庭,由於家中還有5名哥哥姊姊,母親一個人無法獨力撫養,才將該名男童送至醫院。


(封面圖/翻攝自Marcos Heredia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好有愛!速食店女員工受託照顧棄嬰 幫餵母乳還想領養他


太溫暖!菲律賓一間速食店日前受託暫時照顧一名棄嬰,員工面對突如其來的要求,沒有不情願,反而非常開心,除了無微不至細心照料,還有女員工不捨男嬰餓肚子,當場母愛爆發,自發餵哺母乳,甚至直言「我想領養他」,希望能給男嬰一個溫暖的家庭,讓他不必再委屈。

▼(圖/翻攝自維拉諾臉書


根據《NextShark》報導,呂宋甲米地省(Cavite)伊穆斯(Imus)一位交通督導員,19日在執行勤務期間,意外在路邊一棟大樓外發現一名棄嬰,礙於必須盡快返回工作崗位,他隨即將男嬰帶到附近的連鎖炸雞店「快樂蜂」(Jollibee),拜託店內員工暫時幫忙照料。

▼(圖/翻攝自維拉諾臉書)






店內員工看見男嬰後非常驚喜,並開心接下任務,一群人母愛噴發,不但幫忙換尿布、細心清潔身體,女經理心疼男嬰肚子餓,甚至還大方分享以母乳哺育他,直到社福單位到店裡帶走男嬰,接續照料,警方則透露,因為男嬰被發現時頭上還殘留血跡,推測他是初生嬰兒,呱呱墜地沒多久就被遺棄,將持續追查男嬰生父母的下落。

▼(圖/翻攝自維拉諾臉書)


「寶寶太可愛了!」這段過程全被「快樂蜂」內一名女店員維拉諾(Jesica Tan Verano)拍照記錄下來,事後她將照片上傳到臉書,和大家分享這段奇遇記,照片中女員工們抱著寶寶笑開懷,看似非常融洽,維拉諾也忍不住說「他被父母遺棄讓我想哭,可是…我真的好想領養這個寶寶!」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根廷 女警 哺餵 母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