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麟配」延續世錦賽氣勢 亞運羽球男雙求突破

2018/08/19 09:21 字級:
中華羽球代表隊男雙組合李洋和李哲輝首次參加亞運,來到雅加達之後,練習狀態持續維持高峰,而剛在世錦賽拿下銅牌、寫下紀錄的陳宏麟與王齊麟這對組合,也調整好心情,希望延續最佳狀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中華羽球男雙王齊麟和陳宏麟認真準備亞運,有了之前世錦賽的奪牌氣勢和洗禮,只要穩住步伐,勢必能奪下好成績。中華羽球代表隊教練蘇義能:「盡量讓他們以調整休息為主,先讓他們放鬆一下自己,沈澱一下自己的心情,在世錦賽得到不錯的成績,相對也讓他們增加了不少信心,所以可能對他們接下來的比賽幫助蠻大的。」

▼(圖/東森新聞)


另一組男雙好手李洋和李哲輝去年相當風光,還在法國公開賽擊敗丹麥強敵奪冠,因此一炮而紅,但兩人今年都陷入低潮,世錦賽中早早遭到淘汰,但他們並不氣餒,快速檢討狀況,希望出戰亞運比賽時,能調整到最佳狀態。中華羽球代表隊球員李哲輝:「有慢慢找回來,有一點感覺了,只是今天可能狀態要再調一下吧。」中華羽球代表隊球員李洋:「我覺得我的狀態一直都還不錯,不算太差,但是就是看我跟哲輝怎麼去搭配,看他出球之後,我去幫他補剩下的位子,去想一些配合的組合球,然後去組織球路,所以我覺得我自己整體來講,其實一直以來都調得還不錯。」

▼(圖/東森新聞)


男雙搭擋默契不斷磨合,團體賽首輪將在今天(19日)登場,中華男團還有更多時間調整備戰,用實力來證明,除了有好籤運,中華羽球戰將們更有好球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