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歌手盧凱彤設靈 親友、歌迷到場致哀

2018/08/14 20:06 字級:
港歌手盧凱彤設靈 親友、歌迷到場致哀
香港歌手盧凱彤這個月初墜樓身亡,享年32歲,13日舉行告別式出殯,由盧凱彤的親密愛人一手打理,靈堂以白色為主調,放了10幾幅盧凱彤生前的畫作,而歌手陳奕迅、鄭秀文等歌手也都到靈堂致哀,送盧凱彤最後一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盧凱彤臉書粉絲專頁)


為了送盧凱彤最後一程,歌手陳奕迅、鄭秀文和眾多香港演藝人員,在13號這天到她的靈堂致哀,場面哀戚,而廠外也聚集數百位歌迷,來送別偶像。歌迷:「(今天心情如何?)非常差,十分差,現在也更差。」真的不捨又難過,盧凱彤就這樣離開人世,她的靈堂以白色為主調,還放了10幾幅盧凱彤生前的畫作,全是由她的親密愛人一手打理,而盧凱彤的好姊妹也全程陪同,整個出殯過程,這個月5號上午9點50分,盧凱彤被發現從高處墜樓,重傷倒臥在地、右小腿骨折,警消到場時她已經傷重身亡,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

▼(圖/翻攝自盧凱彤臉書粉絲專頁)


香港媒體:「她本身住在大樓的33樓,但墜樓位置在另一邊,警方懷疑她是從天台墜下。」事發前2天,盧凱彤還出席陳奕迅跟環球音樂舉辦的記者會,接著晚上還去看好友許廷鏗的演唱會,加上前一天,盧凱彤還在臉書發文,說準備去做一件大事,是踏入3字頭以來,其中一件為自己做主的事,她相當看重,看起來最近狀態不錯,沒想到竟會傳出噩耗。

▼(圖/翻攝自盧凱彤臉書粉絲專頁)


如今年輕的盧凱彤,已經離開人世,她究竟為何墜樓,家屬和歌迷無法置信,也希望她一路好走,最美的模樣永遠留在心中。

(封面圖/翻攝自盧凱彤臉書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新聞!

去年獲得金曲獎最佳編曲人獎的香港女歌手盧凱彤,昨(5)日驚傳在香港豪宅墜樓身亡,演藝圈的好友聽聞噩耗都難過痛哭,事發當時,她的妻子台灣攝影師余靜萍正在大陸重慶,拍攝曾國祥執導的電影《少年的你》,今(6)日上午10點多首度露面,在友人陪同下現身香港西環的太平間認屍,神情相當憔悴。

▼(圖/翻攝自盧凱彤IG




根據港媒《蘋果日報》報導,余靜萍在盧凱彤墜樓後,一度失聯沒有回應外界,今(6)日上午10點多穿著一身黑衣、戴上眼鏡和口罩,在友人陪同下低調現身香港西環的太平間認屍,神情憔悴全程不發一語,而盧凱彤的父母在大約中午時也抵達現場,盧媽媽戴著口罩、身穿花衫,盧爸爸則是頂著滿頭白髮,兩人走進太平間送女兒最後一程,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溢於言表。

▼(圖/翻攝自盧凱彤IG)




盧凱彤和妻子余靜萍12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由於兩人分隔港台,都是使用網路信件來往,後來盧凱彤決定推出《Rock Me Demo》攝影集,找來余靜萍擔綱攝影師,有許多共同喜好的她們終於成為戀人,兩人歷經分手又復合,2016年終於在加拿大互許終身,盧凱彤去年以《還不夠遠》歌曲獲得第28屆金曲獎最佳編曲人獎時,還在舞台上深情對著余靜萍告白,大方公開出櫃,當時盧凱彤說,「我知道這個世界不完美,我的音樂不完美我的人不完美,但有了你誰還需要完美。」讓粉絲又驚又喜,也讓她成為華語樂壇中,首位宣布結婚的女同性戀歌手。

▼(圖/翻攝自盧凱彤IG)


盧凱彤和余靜萍當年決定結婚時,沒有求婚一切從簡,連婚戒都是簡單的銀戒,兩人原本想等到台灣同志婚姻合法化後,正式在台灣登記,並舉辦婚宴和親朋好友分享喜悅,但現在盧凱彤驟逝,不僅讓外界震驚,也留下許多遺憾。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