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京豪雨、福岡熱飆40度!日本東西邊2種天氣

2018/08/14 16:51 東森新聞 字級:
東京豪雨、福岡熱飆40度!日本東西邊2種天氣
最近要前往日本的民眾,要特別留意天氣,因為東日本和西日本天氣狀況完全不同,像關東地區的東京,13號下起暴雨,市區道路出現積水,至於 西日本還是很熱,福岡縣氣溫將近40度,而且氣象廳預估,可能會熱到將近半個月。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一道金光閃電,劈進東京市區。(圖/翻攝自《NHK​》)


一道金光閃電,劈進東京市區。伴隨巨大爆裂聲響,閃電劈下瞬間,整片天空亮成銀白色後,接著清晰閃電從厚重雲層裡直線劃過天際,地面瞬間爆出火花,這短短不到3秒的落雷出現在東京市區,因為關東地區13號下午起,天氣極不穩定。強風豪雨,讓水像用倒的灌進市區,東京市的街道排水不及,路上開始淹水,還沿著地鐵站旁的手扶梯流進去,而想出站的民眾,也被傾盆大雨困在出口,還有人站在樓梯上,免得被積水溼了鞋子。


▲▼(圖/翻攝自《NHK​》)


NHK新聞片段:「從氣象雷達來看,福井縣大野市在下午3點20分之後,一個小時裡,下了110釐米的雨。」日本氣象廳表示,因為潮濕的空氣從南方進入本州,使得大氣狀態變得不穩定,關東地區才出現暴雨閃電天氣,甚至不排除有龍捲風發生,而相較關東地區豪雨不斷,西日本卻炎熱乾燥,九州大分縣、福岡縣飆出將近40度高溫,而且氣象廳預估,可能熱到將近半個月,提醒要前往遊玩旅客提防中暑。

(封面圖/翻攝自《NHK​》)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