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腸鏡遭硬插!人妻尖叫「腸子被捅破」 肚慘留15公分疤

2018/08/11 16:37 東森新聞 字級:
大腸鏡遭硬插!人妻尖叫「腸子被捅破」 肚慘留15公分疤
到醫院做檢查,腸子居然被捅破!大陸浙江蕭山一名王姓女子,日前到醫院做腸鏡檢查,沒想到因為醫師操作失誤,腸子意外被戳破,結果遠本只是做檢查的王女,最後被推進手術室,整個人痛不欲生,肚子上還留下長達15公分的傷口,讓一家人相當傻眼。

▼(圖/《1818黃金眼》)




根據大陸《1818黃金眼》報導,黃女7月份到醫院做大腸鏡檢查,不料醫生竟操作失誤,「當時醫生檢查時,直接往肛門猛地一下進去,只是剛進去也不疼,直到後面進了那麼長,猛一下戳一下就破了,疼得受不了」,黃女當場痛到尖叫,醫生也相當錯愕,趕緊將她送進手術室縫合。

▼(圖/《1818黃金眼》)






事後王女家屬發現,手術紀錄單上的術後診斷,寫著「結腸穿孔」,難以接受,認為醫生不願意承認錯誤,痛心表示「我們人好好的,本來只是要來醫院做檢查,結果最後竟躺著進手術室開刀」,甚至指出,醫生曾說自己10分鐘要看一個病人,懷疑對方是為了趕時間,操作過急才導致悲劇發生,相當心疼王女。

▼(圖/《1818黃金眼》)


院方則表示,在任何腸鏡和胃鏡檢查前,都會先向病患解釋病況,並告知檢查中可能發生的風險,包含消化道黏膜損傷出血、消化道穿孔等情形,目前會等到王女病情穩定後,再開啟進行協商,如果王女想走法律途徑,也會積極配合,並建議王女一家可以先做醫療鑑定,祝福她早日康復。

往下看更多新聞

小弟弟白白被切了!大陸廣州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誤診案,一名陳姓男子因為酒後與人發生一夜情,擔心自己會染上愛滋病,於是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醫生才檢查到一半,就擅自切開陳男的生殖器,為他手術,最後才告訴他「你好像沒有病」,讓他氣炸。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陳男4月時因為酒後亂性,與陌生人發生危險性行為,他非常擔心自己染上愛滋病,趕緊到醫院做下體檢查,檢查過程中,醫生語重心長的告訴他「你得病了,得馬上手術治療」,陳男聽聞十分恐懼,立刻表示要考慮一下,但醫生卻回應「手術已經開始了,生殖器已經被切開」。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醫護人員拿著手術刀,就好像挾持我一樣,說你包皮要割囊腫」,陳男無奈地說,當時醫生根本不顧他的意見,直接將包皮切開,他當下束手無策,也只能簽下手術同意書,被迫支付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萬3726元)的手術費。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更誇張的是,手術結束後,醫生才告訴他「你好像沒病耶」,陳男驚覺自己的生殖器被亂切,還被坑走一筆手術費,讓他氣炸,決定投訴媒體,不過陳男是否能討回公道,還有待調查結果出爐,而根據了解,陳男目前已在跟醫院協調賠償問題。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