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血爺爺跑40km參加音樂祭…狂嗨凌晨 警方驚呆還原真相

2018/08/09 17:19 東森新聞 字級:
熱血爺爺跑40km參加音樂祭…狂嗨凌晨 警方驚呆還原真相
 日前在德國瓦肯舉行的全球最大重金屬音樂祭「Wacken Open Air」,活動期間傳出有兩名年老的阿公遠從40公里外的安養院偷跑出來參加,當全球都在讚嘆音樂魔力之大的時,伊策霍鎮警察發表了「正確版」的聲明,指出兩位當事人是因當天外出買醉,沒趕上最後一班公車,導致無法在晚點名時回到療養院,更烏龍的是,他本根本沒有參加瓦肯音樂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據《CNN》報導,本月6日有消息指出,德國迪特馬爾申縣(Dithmarscher)一間老人安養院內的工作人員在進行晚點名時,發現兩位高齡爺爺失蹤,連忙報警處裡。隔日凌晨近3點時,警方終於在瓦肯音樂祭會場內尋獲兩名阿公,當時兩人玩得正嗨,雖身體出現脫水,仍不願意跟著警方離開。而安養院距離瓦肯音樂祭會場約有40公里遠,讓外界一度感到震撼,認為音樂真的太有魔力,才讓兩位阿公千里迢迢也要參與其中,事後音樂祭發言人得知此事還在Twitter上高喊:「You're never too old to ROCK!」(搖滾永遠不嫌老!)
 
▼(圖/翻攝Wacken Open Air官方臉書)


▼(圖/翻攝Wacken Open Air官方臉書)


▼(圖/翻攝Wacken Open Air官方臉書)


▼(圖/翻攝Wacken Open Air官方臉書)


▼(圖/翻攝pixabay)


就在此事件讓全球振奮之時,策霍鎮警察出面發表了「正確版本」的聲明,和原本的故事內容可以說是大相逕庭、天差地遠。事實上,這兩名「老人」一點也不老,分別為58歲和59歲,且兩人所居住的地方其實是一間精神療養院。伊策霍鎮警察發言人伯恩特(Peter Berndt)表示:「他們有精神健康的問題...兩人跑到瓦肯鎮玩樂喝酒。」
 
因為酒精造成他們倆陷入「混亂」,導致外出當天沒搭上末班公車,才無法在晚點名時回到療養院,警方在接獲通報後於凌晨三點發現了躺在公車站牌下的兩人,並將他們帶去專為瓦肯音樂祭設置的醫療站檢查,接著護送兩位回療養院。對於兩人參加音樂祭一說,根本是烏龍傳言。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封面圖/pixabay、Wacken Open Air官方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樣的生活應該是不少人的嚮往!有一位高齡80多歲的阿嬤至今已經造訪過40多個國家,由於阿嬤不識字,為了不讓自己忘記去過哪些國家,因此會蒐集當地的車票、機票等等,阿嬤的超強行動力,不只讓孫女驚嘆,還PO上網與大家分享,網友們也紛紛稱讚這就是「超級阿嬤」。

▼(圖/黃小姐提供)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有個行動派的阿嬤,不但已經去過40幾個國家,其中好幾個國家也造訪了不只一次,這幾天阿嬤剛從山東回來,即使高齡80多歲,仍然踏遍許多國家,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網友黃小姐提到,阿嬤的人緣很好,只有有團約都會去。

黃小姐也說,阿嬤也會帶著孫女一起出國,靠著台語就能走遍天下,她也叮嚀黃小姐要好好讀書,「別像阿嬤一樣沒念什麼書,出去很多事情都不懂」,阿嬤認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積蓄才可以出國,因此將抱怨人生的時間都拿來努力工作賺錢。

▼(圖/黃小姐提供)


阿嬤就算出國,也不會忘記在台灣的家人們,回國總是會帶一些紀念品,像是去韓國就幫她帶紫水晶紀念品,去保加利亞帶香水,去法國又帶14個LV小零錢包給孫子,在阿嬤造訪的40多個國家裡,她並沒有特別喜歡哪個地方,但去過最多次的國家是日本與歐洲,未來她還想造訪更多的國家。

但由於阿嬤的年紀也大了,獨自出國家人們會不放心,因此盡量要有晚輩陪同,但晚輩們最近也忙於工作,很難抽出時間,阿嬤出國的機會也就減少了,現在比較少出國的日子,阿嬤就翻出過去的票券來看看,細細回味那些美好的異國回憶。

▼(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們聽了阿嬤的故事,也紛紛大讚「有顆不老的心真好」、「很棒啊 !很多人老了後就不想出去」、「這就是我想要的老年生活」、「超級阿嬤」、「老人家身體健康可以趴趴走,是子孫的幸福。」、「人生早該這樣」、「好棒,希望我老年生活也能精彩無悔」、「真的把握當下,及時行樂」。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音樂祭 老人 失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