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被埋在這」3歲童曝前世傳說 屍骨致命傷竟與胎記吻合!

2018/08/03 13:43 東森新聞 字級:
「我被埋在這」3歲童曝前世傳說 屍骨致命傷竟與胎記吻合!
真的有前世嗎?在敘利亞和以色列邊境的戈蘭高地驚傳一起「前世傳說」,一名3歲男孩竟聲稱,他的前世是被斧頭砍殺,並明確指出凶手埋葬屍體的地點,結果一挖開,眾人全被眼前的畫面震懾住。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德國心理治療師赫爾多(Trutz Hardo)的著作《孩子們的前世故事:今日輪迴》(Children Who Have Lived Before:Reincarnation Today)中,詳盡紀錄多名兒童的奇遇,在他們的腦海中,都還留有上輩子的記憶,且這些不僅是故事,更是被證實過的。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這名男孩出生在德魯茲族(Druze),族人認為生命是不斷循環的,相信有輪迴轉世。自從男童學會說話後就沉重地告訴家人,他上輩子遭斧頭狠狠的重擊頭部,導致死亡,值得注意的是,這名男童的頭上確實留有長長的紅色印記,即便家人都相信有輪迴,但聽到男童的說詞,還是覺得不可置信。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童說了很多前世的記憶,甚至還帶著家人一起去前世的家鄉,一踏入該地,男童似乎覺得很熟悉,記憶湧上腦中,他不僅想起自己前世的名字,還直接說出凶手的名字,隨後村民也將男孩口中的凶手找來,儘管該名男凶手堅決沒有殺人,但神情相當緊張。

對此,男童為證實自己的說詞,決定帶著眾人到前世屍骨被埋葬的地方,結果一挖開,底下確實有一具成年男子的骨骸,頭部也有明顯的傷痕,且更讓眾人跌破眼鏡的是,傷口的位置恰好是男童胎記的地方。除此之外,在骨骸旁還發現斧頭,這時凶手眼看紙包不住火,才鬆口認罪。


(封面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前世是火星人…可長生不老!俄少年驚爆「人面獅身」藏祕密


宇宙和外星人一直是未解的神祕議題,現在居然有人可以帶你一窺「火星人」的生活,俄國一名少年自稱他的前世是火星人,他不僅將火星生活描述得繪聲繪影,還在沒有人教的情況下,具備豐富的宇宙行星知識,他的父母也堅信兒子就是來自火星。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太陽報》報導,住在俄羅斯伏爾加格勒(Volgograd)的波里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現今21歲,他在12歲時就自稱前世是火星人,身為醫生的父母也堅信不已,表示兒子才出生兩週,就可以不靠外力自己抬起頭,幾個月後就會開口說話,一歲半時就會閱讀、畫畫,相當驚人。

▼(圖/翻攝自《太陽報》)


除此之外,包括波里斯卡的父母,沒有任何人教導他科學知識,但他卻對行星系統瞭若指掌,並常談起火星上的文明與生活。他表示,火星上的生物在數千年前引爆核能大戰,因此飽受摧殘,只剩少數的生還者,在自建的保護小屋內建造新武器。波里斯卡回憶,火星上連年征戰,他記得自己當時14、15歲,就必須和朋友一起參與空襲作戰。

▼火星。(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波里斯卡回憶,火星人身材高挑,約有2公尺高,必須吸入二氧化碳才能存活。他們長生不死,而且生長至35歲就不會繼續變老,另外,火星人已經可以靠著先進的科技在星際旅行,他們時常搭著圓形的太空船,還可以在三角形的太空艇中觀察地球上的生命。

值得注意的是,波里斯卡很關心美國與北韓間的緊張情勢,他表示,火星飽受核戰蹂躪,地球人應該引以為鑑,美韓之間若一觸即發,將步入火星的後塵。

波里斯卡還說,埃及的金字塔隱藏著巨大的祕密,當人面獅身被開啟,人類的生活將大大被改變,「它(人面獅身像)的耳朵後面有個開啟的機關,但我不記得確切位置。」

▼人面獅身像。(圖/翻攝自Pixabay


有人相信波里斯卡確實來自火星,但也有人認為他是罹患亞斯伯格症,應該接受心理治療。不過波里斯卡的母親表示,她曾帶著兒子去見不同的科學家、飛碟專家、太空人與歷史學家,他們都認為波里斯卡不可能捏造故事,也就是說,他們也相信波里斯卡過去在火星生活。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前世 胎記 致命傷 屍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