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猛暑侵襲日本 風扇、涼感噴霧賣翻

2018/08/02 16:19 東森新聞 字級:
猛暑侵襲日本 風扇、涼感噴霧賣翻
日本今年夏天被猛暑侵襲,許多民眾都大喊吃不消,消暑小物也紛紛出籠,隨身攜帶的風扇跟消暑噴霧都賣翻,不過今年因為太熱,讓馬路的溫度飆高,不少狗狗的腳底板因而燙傷,也讓專家呼籲,帶寵物散步前一定要確認地板溫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日本遭到猛暑侵襲,溫度天天飆高,東京民眾人手一把迷你電扇消暑,一台要價上千台幣,店內還是賣到翻掉,但電風扇已經不夠看。

朝日電視台記者:「足部用的消暑噴霧,從腳開始有冷卻感。」可以噴在衣物的冷卻噴霧,有降溫消暑的功用,還可以殺菌、消除流汗異味,同樣受到女性消費者歡迎。

日本民眾:「今年特別熱,對這種商品都有在注意。」人類消暑妙招多,但您有想過,必須赤腳走在路上的動物們,腳底板承受的溫度有多高嗎?

朝日電視台記者:「現在地面的溫度是54.1度,是完全無法觸碰的溫度呢。」今年夏天寵物的腳掌被燙傷的消息頻傳,都是因為太陽太大,導致地面溫度飆高。

寵物店員工:「10個主人有1個就會不小心讓狗狗的肉球燙傷。」為了保護毛小孩的腳掌,日本出現寵物鞋子專賣店,可以保護狗狗避免燙傷。

▼(圖/東森新聞)


專家也建議,雖然狗狗需要運動量,但是出門前,主人可以用手背摸摸地板,如果沒辦法持續碰觸5秒鐘,就表示地面溫度太高,不需要勉強帶寵物出門散步,否則讓毛小孩的肉球燙傷,可就得不償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