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中華女子滑輪曲棍球 世界盃遭不公平判決

2018/07/31 21:09 東森新聞 字級:
【獨家】中華女子滑輪曲棍球 世界盃遭不公平判決
台灣的運動比賽再度在國際上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中華女子滑輪曲棍球隊,去義大利參加世界盃,沒想到裁判竟然刻意偏袒,讓他們輸掉比賽,選手家長非常氣憤,他們認為自從東亞青運被取消停辦之後,台灣各種出國比賽都受到不平等對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示意圖/Pixabay)


中華女子曲棍球隊在世界盃打入四強,要與芬蘭隊爭奪冠軍賽門票,但裁判卻頻頻扯後腿,只見中華隊把球打進球門,不過這一球裁判卻直接吹哨,將球拿出來表示不算進球,當場抗議卻被置之不理,中華隊最後以0:1輸了比賽,女兒辛苦打球卻被裁判作掉,面對這個結果,讓許爸爸直呼不能接受。

選手家長許利安:「確實是因為有進的,他們覺得說都已經判,判了就判了,所以他也不變更一個比賽的結果。」

慢動作再看一次,明明球確實打進去,裁判卻視而不見,遭到如此不公平對待,教練在臉書痛批,「當下要求看錄影畫面更不被受理,委員說只能接受它,一個世界總會辦的世界盃錦標賽,可以這麼低規格嗎?」,大家認為極有可能是受到東亞青運被取消主辦權影響。

▼(示意圖/Pixabay)


選手家長許利安:「因為這次我們東亞青運的,那個…一個結果,那導致說,這一次我們在2018的世界盃曲棍球遭到很多不公平的待遇。」

台灣運動員在國際賽事總力求爭取最高榮耀,但卻時常因為外在因素遭到不公平對待,許爸爸現在就盼體育署能為曲棍球中華隊爭取該有的名次。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