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入邪教招性奴 知名酒商女繼承人被捕

中央社 2018/07/25 11:01 中央社 字級:
加入邪教招性奴 知名酒商女繼承人被捕

知名酒商西格蘭女繼承人布朗夫曼因加入廣納女性當性奴的邪教被捕,今天在紐約出庭,裁准交保獲釋。這個祕密社團成員遍布各階層,女星愛莉森麥克先前也因擔任組織幹部被捕。

紐約「每日新聞」(The Daily News)報導,39歲美國籍的布朗夫曼(Clare Bronfman)是慈善家兼馬術選手,身為西格蘭(Seagram)加拿大籍已故創辦人之女的她,身家約26億美元。

▲(圖/AP)

布朗夫曼今天在紐約布魯克林區出庭,之後裁准以1億美元交保,當庭釋放,但因有潛逃可能,須配戴腳鐐。

布朗夫曼加入打著「幫助自我」名號、廣納女性擔任性奴的秘密社團Nxivm,擔任高級幹部。

她被控運用自家財富資助Nxivm,還涉嫌共謀詐騙、盜用身分,共謀詐騙一項最高可判20年,盜用身分最高則可判處15年徒刑。

▲(圖/AP)

布朗夫曼的律師尼切爾斯(Susan Necheles)表示,委託人「沒做什麼錯事」。「Nxivm不是犯罪集團,而是幫了好幾千人的組織。」美劇「超人首部曲」(Smallville)女星愛莉森麥克(Allison Mack)4月因性販運罪行被捕,當時她就是被控招攬女性加入Nxivm,強迫她們和教主發生關係。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