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00萬中獎彩券放口袋…慘被洗衣機洗成碎紙 男子大崩潰!

2018/07/18 22:33 東森新聞 字級:
3000萬中獎彩券放口袋…慘被洗衣機洗成碎紙 男子大崩潰!
衣服丟進洗衣機前,最好先檢查口袋,以免樂極生悲。大陸上海一名男子購買彩券10多年,在前陣子終於中了頭獎64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000萬元),但崩潰的是,他將彩券放在褲子口袋忘記拿出,被洗衣機清洗過變成了一堆碎紙。彩券中心表示,因為彩券無法識別,按照規定無法兌獎。

▼孫先生購買的彩券中獎。(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這名33歲的孫先生在6月19日下班後,他經過彩券行,於是隨意買了一張彩券並放在口袋,回家後他將褲子和髒衣服一起丟進洗衣機洗,隔天看到中獎公告時,發現中了頭獎,金額高達643萬9454元人民幣,他不禁跳了起來:「我中獎了」,但一時找不到彩券,最後在褲子口袋找到中獎彩券,不過令人傻眼的是,彩券已經變成碎紙,他拿去彩券行要兌獎,店家卻說無法兌換。

▼彩券被洗衣機洗成碎紙。(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孫先生透露自己買彩券已經10多年,「事情偏偏那麼巧,這是第一次把彩券忘在口袋中洗爛」,他清楚記得,購買時間為晚間7點21分,當時前後都無人,且他是通過手機用支付寶轉帳。「中獎彩券就是我買的那張,這個賴不了」,他表示購買彩券的行為已經使雙方建立了一種契約關係,而且彩券行也能查到投注信息,可以和支付寶轉帳訊息對應起來,他不解:「憑這些為什麼不能確認中獎彩券就是我買的那張?」

▼彩券行同情孫先生的遭遇,但無法讓他兌獎。(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事後,彩券行解釋向孫先生解釋,彩券主要有銷售、兌獎兩個環節,銷售方式「不記名、不掛失」,兌獎原則是「持票兌獎」,由於孫先生手中的彩券損毀嚴重、殘缺不全,無法正確識別彩券信息,無法確定孫先生是中獎彩券的持有人,按目前法規規定無法對獎。另外,彩券行也十分同情他的遭遇,並提醒廣大購買彩券的民眾,要妥善保管彩券,以免錯失兌獎機會。孫先生透露,現在工作已經沒了,也沒心思上班,他打算找律師起訴,按照官方規定,若60天內沒人領取,該筆獎金將會納入公益金。

▼(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發表意見,「可能遺憾到終身」、「不是你的錢,不進你的腰包,認命吧!」、「太悲劇了」、「這種情況沒什麼好懊惱的」、「空歡喜一場」、「沒有那個命」、「也許是命運和你開了個玩笑」、「肯定鬱悶死了,希望他還好」。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巧合也太讓人想哭了!不少人會買樂透彩券來試試手氣,但日前一名網友在網上PO出買了最近一期的樂透彩,沒想到電腦選的6個號碼和數字「全部差一號」,讓他崩潰直呼自己與億萬富翁擦身而過,許多鄉民看了都驚訝地說,「摃龜機率僅次於頭獎」、「感覺被羞辱了」、「哇!這真不簡單。」

​▼(示意圖/翻攝自東新聞)


▼(圖/翻攝自PTT)


連槓23期的大樂透,在5月29日於彰化縣開出單注獨得8億元頭彩得主,二獎也是一人獨得536萬元,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一名網友就在PTT笨版貼出自己買的彩券,期別確實第107000047期,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網友彩券上的號碼是「10、15、21、27、38、42」,但當期開出的中獎號碼卻是「11、14、20、26、37、41」,前後都差了1號,讓他崩潰的說「剪頭髮店遲開,為了吹冷氣買了張夢想,全部差一號,哇賽!嘻嘻嗚嗚嗚嗚。」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該貼文引起大批鄉民關注,有人笑說,「莫名覺得厲害」、「你完全是地獄倒楣鬼啊」、「這種我也中過,也是全都差一號,對完都吐血 」、「這彩券閃避點滿了」、「衰到極點欸XDD」、「感覺被羞辱了QQ」、「摃龜機率僅次於頭獎」、「好無奈的感覺」、「今夜作夢也會哭」、「這也是蠻厲害的,但會想哭,因為沒錢啊」、「你就是沒有命啦」、「這張留起來當傳家寶」,也有人建議他秉持這股運氣,「你應該要買雙贏彩」、「你真的可以考慮買雙贏彩」、「這個號碼繼續簽,說不定下期就中了哈哈」。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