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比士》吸金名人!拳王梅威瑟奪冠 喬治克隆尼第2

2018/07/18 13:04 東森新聞 字級:
《富比士》吸金名人!拳王梅威瑟奪冠 喬治克隆尼第2
富比士公布2018全球百大名人收入排行榜,最會賺錢的是拳王梅威瑟,年收入2.85億美金,而57歲的喬治克隆尼則是收入最高的演員,以2.39億美元名列第二,巨石強森以1.24億美元奪第5名;華人巨星成龍年賺4550萬美元,排名第59。
 
▼(示意圖/Pixabay)

 
巨石強森,在新片「摩天大樓」中化身最強老爸,電影在台上映,勇奪票房冠軍,戲外的他也是個大富豪,年收入1.24億美元,相當於台幣38.2億元,名列2018年全球百大名人收入榜第五名。
 
足球明星梅西和C羅,不只在球場上秀腳力更有顆生意頭腦,C羅自創服飾品牌還自當模特兒拍廣告,而梅西則低調投資開餐廳,甚至收購酒店來經營,他們倆 收入都破億,也都被列入百大名人收入榜的前十名。

▼(示意圖/Pixabay)

 
根據富比士公布2018全球百大名人收入榜,拳王梅威瑟收入2.85億美元奪冠,喬治克隆尼收入2.39億美元位居亞軍,榮登全世界最會賺錢的男演員,另外U2 酷玩樂團和歌手紅髮艾德也是榜上有名。
 
港星成龍收入也很驚人,年賺4550萬美元相當於14億元台幣,排名全球第59名,也是富豪等級。
 
(封面圖/取自富比世網頁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