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感動!男遇車禍半身不遂 忠犬用鼻頭「幫推輪椅」

2018/07/17 21:20 東森新聞 字級:
超感動!男遇車禍半身不遂 忠犬用鼻頭「幫推輪椅」
毛小孩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菲律賓一名男子達尼洛(Danilo Alarcon)多年前因一場車禍半身不遂,被醫生宣告下半輩子都無法正常站立行走,只能以輪椅代步,然而,他所飼養的7個月大的愛犬「狄哥」(Digong)不離不棄,還學會幫助主人推輪椅,目擊民眾將這溫馨的一幕分享到網路上,也讓許多人看了也為之動容。

▼(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綜合外媒報導,46歲的達尼洛(Danilo Alarcon)多年前騎機車時,不幸出了一場嚴重車禍,雖然幸運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但因脊髓嚴重受損,從此之後的人生只能和輪椅為伍,辛苦地靠著自己手臂的力氣推動前進。

▼(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不過,達尼洛收養的愛犬,卻形影不離行動不便的主人,一名婦人里維拉(Faith Revilla)日前拍到這隻小黃狗,慢慢地跟在主人輪椅後方,還不時用鼻頭替主人推輪椅,場面讓人看了相當感動。

里維拉說道:「能看到這麼特別的一幕,我覺得很幸運。我以為這種畫面只會出現在電視節目裡,想不到在現實生活中也會遇見這美麗的一刻,我的情緒無以言喻,希望上帝保佑他們2個」並表示,自己隨後招待達尼洛與狗狗去當地一間吃到飽餐廳,雙方都享受了一頓美好的晚餐時刻。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往下看更多新聞!

勇敢救主人的忠犬!一名男子日前在家聽見毛小孩在樓下不停狂吠,後來發現一條超長毒蛇已被毛小孩制伏在地,毛小孩則露出勝利的笑容,讓男子相當驚訝,未料10多分鐘後,毛小孩竟然倒地不起,原來牠在戰鬥過程中被毒蛇咬傷,沒多久便離開人世。

▼(圖/翻攝自Jego Macs臉書)


住在菲律賓獨魯萬市的男子馬庫厄(Jericho Macua)日前在家看電視,忽然聽見家中小狗「孟那」不停吠叫,他疑惑地下樓查看,竟發現孟那正和一條眼鏡蛇纏鬥,狗狗嘴裡狠咬著眼鏡蛇,沒多久毒蛇便癱倒在地死亡,身上留下孟娜的咬痕。

▼毛小孩英勇擊敗超長眼鏡蛇。(圖/翻攝自Jego Macs臉書)


馬庫厄相當訝異,此時孟那才看見他,隨即蹲坐在一旁露出燦爛的笑容,彷彿為成功保護主人感到驕傲,馬庫厄見狀,趕緊跑去拿手機,紀錄下這神奇的一刻。未料幾分鐘過後,孟那似乎不太對勁,馬庫厄這才懷疑毛小孩可能被毒蛇咬了,趕緊抱著牠去看獸醫,不過獸醫距離他家有15分鐘的路程,因此孟那還是沒撿回一命。

▼孟那露出勝利的笑容。(圖/翻攝自Jego Macs臉書)


▼孟那不久後便身亡。(圖/翻攝自Jego Macs臉書)


馬庫厄相當難過,表示孟那就像他們的家人一樣,如今英勇地和眼鏡蛇扭打,就是為了保護主人,令他既欣慰又不捨,如果孟那沒有挺身而出,被咬到的可能就是他。馬庫厄將事件PO上臉書,引起廣大迴響,甚至躍上媒體版面,大家紛紛稱讚這隻英勇的毛小孩。

▼(圖/翻攝自Jego Macs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