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寶堅尼暴衝硬上本田!車主淡定:下週再買新的

2018/07/17 12:44 東森新聞 字級:
藍寶堅尼暴衝硬上本田!車主淡定:下週再買新的
有錢就是任性?一名男駕駛日前駕駛藍寶堅尼時,為了閃避突然左轉的車輛,撞上路邊一輛藍色本田汽車,使本田車整個騰空被撞起,藍寶堅尼駕駛與女友趕緊下車,看見愛車被撞毀,他表示「下週只好去買新的」。

▼(圖/翻攝自《CBS Chicago》)


根據《CBS》報導,美國芝加哥一名男子瑞奇(Dmirty Richie)傍晚開著藍寶堅尼(Lamborghini Huracan Spyder)載女友準備去吃晚餐,行經西環(West Loop)時卻發生悲慘車禍,從後方「硬上」一輛停靠在路邊的本田Civic,照片中可以看到,本田車的屁股整個翹了起來,卡在藍寶堅尼上方,藍寶堅尼車頭則嚴重損毀,幸好沒人傷亡。

瑞奇事後表示,當時他向前直行,卻有輛車突然左轉,為了閃避車輛,他便踩下剎車,未料竟誤踩油門,因此迎頭撞上路邊的本田車。車禍後汽油外漏,害怕車子起火爆炸,他和女友趕緊逃下車。瑞奇無奈地看向愛車,淡定表示應該無法修復了,果斷決定下週再去買一輛新的,只能說這誤踩「一腳」實在好貴。

▼車主瑞奇決定下週去買新車。(圖/翻攝自《CBS Chicago》)


​觀看影片請點此

日前大陸也發生誤踩油門的悲劇,一名女子花了2.1萬新台幣租借法拉利,上路前興奮地拍了影片紀念,直說第一次開法拉利好激動,想不到卻樂極生悲,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她竟然打滑撞上護欄,整個法拉利車頭都撞爛了,維修費粗估要500萬元,讓她超級崩潰。

(封面圖/翻攝自《CBS Chicago》)

往下看更多新聞:賠到脫褲!鈴木5連撞法拉利、瑪莎拉蒂…20歲車主賣腎也賠不起

國道3號北上214.3公里處今年2月下午發生一起「貴桑桑」的車禍,由蔡姓男子駕駛的鈴木自小客車行經草屯到霧峰路段時,先是撞上前方的瑪莎拉蒂跑車,又推撞更前面的法拉利跑車,整起意外造成5車連環撞,確切的賠償費用仍在評估當中,但車禍中出現這種超級昂貴的名車,已經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甚至有人說「肇事車主賣腎都賠不起」。

據《蘋果日報》報導,經過警方調查,4名駕駛都沒有酒駕行為,肇事原因疑似是20歲的蔡姓男子駕駛鈴木自小客車時,沒有注意到前方車輛已經減速,才會不慎「碰」上由25歲林姓男子開的瑪莎拉蒂跑車,之後更倒楣地推撞前方34歲的黃姓男子駕駛的法拉利跑車,接著又撞上34歲陳男的日系跑車。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前方路面一口氣發生4台汽車連撞,讓後方駕駛馬自達轎車的陳姓男子完全來不及反應,先是追鈴木轎車後,又碰撞上日產轎車,據了解,他須負責賠償這2輛車相關維修。

▼(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警方指出,當時車況不佳,前方路段有多輛汽車,最前面的日產轎車車主才會放慢速度,接著他後面的法拉利、瑪莎拉蒂也同樣跟著減速,然而蔡男駕駛的鈴木自小客車,卻疑似沒有注意路況,閃避不及直接撞了上去。警方表示,整起意外主要由蔡男引起,因此需由他賠償前面3台車的損失,但這起車禍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