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智齒拔一半牙醫跌一跤!女慘被毀容…臉頰留7公分大洞

2018/07/16 14:50 東森新聞 字級:
智齒拔一半牙醫跌一跤!女慘被毀容…臉頰留7公分大洞
大家都有過拔牙的經驗,但竟然有人因為拔牙在心中留下一輩子的陰影!英國一名女子到診所拔智齒,沒想到手術到一半,牙醫竟不慎跌倒手滑,在女子左臉頰劃出一個長7公分、寬5.5公分的巨大傷口,儘管近日雙方達成和解,但女子卻因為這道傷口左臉頰永久麻痺。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guardian)


根據《太陽報》報導,31歲的麥克伊旺(Kayley McEwan)在2013年到牙醫奧魯桑雅(Olugbenga Olusanya)的診所拔智齒,伊旺透露,自己是被轉診到該診所,因此對醫師很放心,沒想到手術過程中,她被打了兩劑麻醉,且在躺椅上待超過1小時,更離譜的是,手術期間,牙醫師竟不小心跌倒手滑,手上的器具直接在伊旺的左臉上劃下長7公分、寬5.5公分的洞,雖然當下牙醫助理以4針縫合傷口,但該傷口不但產生疼痛和腫脹等症狀,甚至造成伊旺嘴唇左邊的神經永久性傷害,也導致她左臉頰麻痺。

▼(圖/翻攝自guardian)


▼(圖/翻攝自guardian)


伊旺在同年9月和牙醫診所進行協商,今年4月雙方達成庭外和解,伊旺最終獲得2.2萬英鎊(約88萬台幣)的賠償金,儘管如此,伊旺的下顎和嘴唇已經造成永久性的神經損傷,她無奈的說:「我現在和別人交談時,都必須要用手遮住嘴巴」,但為她拔牙的牙醫還是否認自己有醫療疏失。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guardian、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伊正臉書)

資深演員伊正曾上談話節目透露,自己曾因為蛀牙疼痛而拔牙,導致整張臉腫脹變形,原本還想硬撐到戲殺青後再就診,沒想到事後醫師告知他情況危急,甚至可能得腦膜炎,如果再晚個半天動手術的話可能就有生命危險。

▼(圖/翻攝自伊正臉書)




伊正在節目上回憶再某次拍戲期間,因為受不了蛀牙的疼痛而去拔牙,拔牙完後傷口慢慢出現腫脹,但他剛開始不以為意,以為僅是扁桃腺發炎,沒想到當天晚上,整個臉竟腫脹變形宛如「象人」一般,他原本還想等戲殺青後再去看診,但就連導演也察覺到他臉腫不連戲,最後只好乖乖去醫院掛急診。

▼(圖/翻攝自伊正臉書)


值班醫生看到伊正的狀況竟直言,「情況危急,要立即作切片檢查!」,這時他才驚覺事態嚴重,經過切片檢查後,「因為腫脹位置很接近腦部,有可能感染蜂窩性組織炎或腦膜炎,隔天一早主治醫師看完報告火速進手術房幫我開刀,醫生說如果再晚個半天,可能就GG了。」

▼(圖/翻攝自伊正臉書)


伊正事後回想到這段回憶時表示,「手術讓我的脖子留下1道10公分長的明顯疤痕。」可見這件事在他心中仍餘悸猶存。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