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格蘭凱恩穿金靴 罰球多遭戲稱含金量低

2018/07/16 11:10 東森新聞 字級:
英格蘭凱恩穿金靴 罰球多遭戲稱含金量低
隨著世界盃決賽落幕,本屆「金靴獎」得主確定是英格蘭隊長凱恩以六球拿下。只是這次他的進球是三顆12碼、2顆角球、1顆折射球累積,沒有運動戰進球被戲稱是含金量低,是「水貨金靴獎」,對此凱恩回應確定有些失望,但這也代表英格蘭在小組賽,表現很好。

冠軍賽第65分鐘,深藍球衣的法國隊姆巴佩,迅速帶球來到中間,起腳長射,球進。不只幫隊上拉大比數,他個人在本屆世足進球也從3顆來到4顆,但仍無緣金靴獎,這屆世足進球最多的是英格蘭隊長凱恩以6球位居第一。

凱恩在小組賽中第一戰對上突尼西亞,靠著一個補踢以及角球頭槌,在這場比賽中連進2球,接下來對巴拿馬,凱恩甚至演出帽子戲法,只是這3球都不是靠進攻,有2顆12碼罰球外,有1球是這樣進的。

意外被隊友踢中折射入網,而後續16強對上哥倫比亞,同樣靠著12碼再進球,就這樣一路累積到成為本屆金靴獎得主,只是部分球迷認為這樣的金靴獎有些名不符實。

英格蘭隊長凱恩:「一如過去,我認為重要的,是專注於自己和球隊。」

▼(圖/instagram Harry Kane


凱恩成為1986年後,第2位抱走金靴的英格蘭球員,但這次英格蘭只拿下第四名,在冠軍賽前就提前打道回府,凱恩也跟著球隊回英國沒留下來領獎,面對外界質疑,他的金靴獎含金量太低,凱恩回應這也代表英格蘭,在小組賽表現很好,不過確實需要再加強,攻擊戰力,期待下屆世足替英格蘭抱回金盃。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